2022世界5G大会黑龙江(深圳)数字经济投资对接会召开
来源:科技日报  |  2022-07-18 15:04:17

  由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主办的2022世界5G大会将于8月10日至12日在哈尔滨举办。依托世界5G大会平台和影响力,黑龙江在大会召开前期出台多种措施、举办多场招商引“智”活动,提速数字龙江发展。

  7月17日,由黑龙江省数字经济和工业项目招商工作专班各成员单位组成的80多人招商队伍赴深圳展开招商活动,与近200家数字经济领域的企业代表共同召开了黑龙江(深圳)数字经济投资对接会。

  招商成员包括黑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改委、商务厅、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工商业联合会、贸促会等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黑河、绥化等11个市(地)副市长。与会企业包括百强企业、上市公司、数字经济领域细分行业头部企业。

  整场招商活动分为“数字经济投资座谈交流会”和“黑龙江(深圳)数字经济投资对接会”,通过龙江数字经济发展介绍、产业推介、项目对接、洽谈交流活动等,吸引粤港澳地区投资商以及广东省众多企业对在黑龙江数字经济领域应用场景投资的高度关注。(科技日报 杨璟珂 记者 刘传书)

编辑:牟海微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