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油田举行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6-28 10:38:48

  国际在线黑龙江消息(记者 刘才星 通讯员 韩陆):“强国复兴有我,我为祖国献石油,石油工人心向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6月27日,中国石油大庆油田举行“强国复兴有我、石油工人心向党、严实作风树形象、喜迎党的二十大”千名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

大庆油田举行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628100839

活动现场 供图 大庆油田

  活动现场,1000名身着红工服的新党员代表列队肃立,200多面鲜红旗帜迎风招展。活动开始前,全场高唱《我为祖国献石油》。9时整,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在《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全体新党员代表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齐声宣读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薪火相传、接续奋斗的信念和决心。

大庆油田举行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628101159

大庆油田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现场 供图 大庆油田

  大庆油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发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以油气稳产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大庆油田第三采油厂刘纪尧代表新党员发言,表达了对党的深厚感情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大庆油田钻探工程公司钻井二公司1205钻井队队长张晶发出“强国有我”倡议,号召油田全体党员坚定不移扛红旗、当标杆。

  “牢记肩负起‘当好标杆旗帜、建设百年油田’的重大责任使命,以实际行动为祖国‘加油’、为民族‘争气’,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业绩让大庆红旗高高飘扬。”作为领誓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大庆油田党委书记、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大庆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朱国文代表大庆油田党委寄语新党员。

编辑:于灵爽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