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开展2022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来源:中国网  |  2022-06-01 15:49:00

  6月1日,按照中国银行业协会统一部署安排,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在全行范围启动2022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监管部门消费者权益保护重点工作目标,进一步突出保障银行消费者的受教育权利,不断建立健全消费者教育宣传工作长效机制,有效提升消费者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能力,持续提高服务水平与消费者满意度。

  本次活动将于2022年6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开展,活动口号为“共同维护金融消费公平”,活动主题包括“维护消费者基本权利,保障消费公平”“保护个人信息安全,促进消费公平”“关注特殊群体,扩大消费公平”“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守护消费公平”。

  活动期间,邮储银行各级机构将结合实际,根据不同消费群体特点,推出有针对性的宣教内容,运用易于消费者理解和接受的教育宣传方式,创新开展金融教育宣传活动,引导消费者牢固树立风险防范意识、提升金融知识技能和水平。

编辑:刘才星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