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铁力市支行全力保障信贷金融服务不断档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4-22 17:44:38

  国际在线黑龙江消息(牟海微):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邮储银行铁力市支行积极响应国家及政府号召,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切实履行社会职责,积极做好客户信贷服务,坚持疫情防控与金融服务保障并重,大力推广线上服务,全力保障信贷金融服务不断档,满足农户备春耕、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等客群的金融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做好信贷支持。

  一方面,该行积极排查回访,对即将到期的个人贷款客户进行全面排查回访,详细了解客户本人及家庭防疫情况、经营受影响情况。该行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等行业以及有发展前景但暂时受困的经营性贷款客户予以重点扶持,做到“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

  另一方面,该行坚持推广线上服务。邮储银行铁力市支行始终以客户为中心,疫情管控期间,将线下信贷服务转化为线上服务,积极推广小额极速贷、农户信用极速贷、E捷贷、邮享贷等线上产品,通过电话、短信等形式引导客户优先通过手机银行办理业务,真正实现了线上申请、无接触办理,为客户提供了高效、便捷、安全的服务环境,有效解决了农户备春耕、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消费客群的资金需求。

  另外,对于贷款即将到期的客户,邮储银行铁力市支行推出灵活的还款方式, 积极引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转账、网银转账等方式进行线上还款,逐户电话讲解线上还款操作流程,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还款。

  未来,邮储银行铁力市支行将继续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强化科技赋能,保障金融服务不中断,切实做好信贷供给工作,为铁力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邮储力量。

编辑:刘才星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