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安市税务局上门服务出实招 优化环境见实效
来源:东北网  |  2022-05-23 10:38:10

  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确保辖区纳税人正确熟练操作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扣缴客户端软件,顺利完成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北安市税务局着力推出“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专项上门辅导服务。

  近日,北安市税务局铁西所税收管理员来到北安市宜品努卡乳业有限公司,开展“一对一”“面对面”专项辅导活动。在税收管理员的耐心辅导下,北安市宜品努卡乳业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在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扣缴客户端成功进行了4月份的个人所得税全员全额明细申报,并熟练掌握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流程。

  “非常感谢你们上门手把手教我使用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扣缴客户端软件,帮助我们核验并完成个税申报工作,新申报系统使用便捷又高效,太方便了!”企业纳税人对北安市税务局上门辅导的服务举措连连称赞。

  下一步,北安市税务局将继续推行“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专项上门辅导服务,力争做到每一户纳税人都知功能、会操作,在压减纳税人办税时间、降低办税服务厅压力、解决纳税人办税难点堵点和痛点问题上下功夫,进一步构建和谐征纳环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周俊)

编辑:刘才星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