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人保财险:“温暖驿站”传递人保温度 助力货运物流保通保畅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4-21 11:36:41

  国际在线黑龙江消息:“谢谢!你们想得太周到了!”“这服务也太到位了!点赞!”……近日,在齐齐哈尔、绥化部分高速公路出入口、高速公路服务区,人保财险“温暖驿站”服务站点格外忙碌,该公司的工作人员们正在为运送物资的车辆提供温暖服务。

黑龙江人保财险:“温暖驿站”助力货运物流“疫”路畅通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421095949

人保财险齐齐哈尔分公司工作人员为货车司机送上暖心食品

  据悉,人保财险黑龙江省分公司按照人保财险总公司相关工作要求,结合疫情防控实际,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全省系统内开展了“助力货运物流保通保畅,中国人保在行动”服务活动,面向承担疫情防控和应急运输任务的交通运输车辆提供升级“温暖驿站”服务、升级理赔快处快赔机制等服务。

  在“温暖驿站”服务站点,人保财险黑龙江省分公司所辖分支机构除了为抗“疫”运输车辆准备玻璃水、防冻液、机油等应急物资外,还联合公司合作的汽车修理企业,为运输车辆提供车辆安全检查、搭电、换胎和小事故快速维修等服务,保障货运车辆运输安全。同时,该公司在服务站点为货车司机准备了方便面、自热锅、开水、矿泉水、口罩、消毒纸巾、消毒液、牙膏、牙刷、毛巾等必需品。

  此外,人保财险黑龙江省分公司以服务抗“疫”为先,针对抗“疫”运输车辆,全面升级了理赔快处快赔机制,在客服专线接线过程中,一旦了解到报案涉及抗“疫”运输车辆、抗“疫”货物和服务抗“疫”物流企业,立即启动快速响应机制,理赔服务进入“绿色通道”,简化理赔手续,提升理赔效率。该公司还积极协同当地公安交管部门,开展“警保联动”道路巡查服务,如遇抗“疫”运输车辆发生小额双方事故情况,该公司巡查人员可以提供现场协助定责、快速查勘、快速定损、快速赔付服务。

  “公司将全力以赴做好货运物流保通保畅工作,切实担负起金融央企的职责,履行好‘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使命,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人保财险黑龙江省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文/图 赵颖)

编辑:刘才星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