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试验区哈尔滨片区对俄企业联盟成立
来源:黑龙江日报  |  2022-04-13 09:41:20

  经过近一个月的紧张筹备,4月11日,中国(黑龙江)自贸试验区哈尔滨片区对俄企业联盟正式成立。

  据悉,对俄企业联盟将按照国家“一带一路”的工作思路,容纳联盟企业的各项资源,链接欧亚等国家市场,发挥政府与企业之间桥梁、纽带作用,推动海内外投资,并着力发展对俄合作及服务,实现各类市场投融资资源共享及各项配套服务,不断创优投资环境、拓宽融资渠道,助力片区经济大发展、快发展。同时,片区管理局为支持联盟发展,关联成立了协调委员会,将在政策咨询、金融支持、法律服务等多方面为片区企业提供帮助与指导,帮助企业解决进出口贸易中遇到的相关问题,推动片区企业形成“抱团式”发展态势,共享“一带一路”以及国际市场发展新机遇。(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薛婧 李爱民)

编辑:刘才星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