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锦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绿色通道”已开启 春耕有“我”不用愁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3-18 09:53:44

  国际在线黑龙江消息:人勤春来早,春耕正当时。为有效配合疫情防控,确保备春耕工作顺利有序进行,富锦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立足服务“三农”,提早谋划,采取“线上线下融合办贷模式”,开辟贷款“绿色通道”,切实为农业生产提供金融支持。

  富锦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坚持“支农支小、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牢牢抓住备春耕生产环节,从金融端发力,加大涉农贷款投放力度,全力保障春耕备耕信贷资金需求。线下,广大农户们既可以到富锦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的网点办理贷款;线上,农户可以通过手机银行申请办理贷款,通过“线上+线下”办贷模式满足了不同农户的金融需求,保证了疫情期间备春耕贷款不断档、农民春耕生产不掉队。

富锦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绿色通道”已开启 春耕有“我”不用愁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317132808

富锦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为农户办理贷款

  同时,富锦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充分利用“点多面广”的经营优势,持续加大备春耕信贷宣传力度,通过网点大屏幕、宣传展板、宣传书册以及微信群等方式,介绍农贷产品情况、支农惠农政策导向、办贷手续流程等,确保备春耕信贷产品和优惠政策得到大力宣传。

  农时不等人,春日胜黄金。富锦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将继续强化资金保障,充分发挥服务优势,简化办贷流程,提高办贷效率,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切实提升农户备春耕生产的满意度,为富锦市“三农”发展贡献农信力量。(文/图 王海龙)

编辑:牟海微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