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不容辞 铁力农商银行全员参“战”密织疫情防控“安全网”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4-08 10:00:42

  国际在线黑龙江消息(牟海微):进入3月以来,黑龙江省多地出现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作为“铁力人民自己的银行”,铁力农商银行坚决执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部署,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员参与到战“疫”工作中,为密织疫情防控“安全网”贡献农商力量。

  铁力农商银行领导班子成员挂帅、靠前指挥,成立了5个防疫工作组,进入乡镇、社区督导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该行党员干部以身作则、主动请缨,组建党员先锋队,中层干部全部上阵,担任单元楼道长、核酸检测辅助员、卡点值守员等职务。其中,96名楼道长以号为令,全面排查小区、村屯,摸清底数;88名小区值守人员闻号而动,日夜坚守,连续奋战;27名核酸检测点工作人员,恪尽职守忘我工作,上门为群众服务。

“疫”不容辞 铁力农商银行全员参与 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407161252

铁力农商银行志愿者核对居民信息 供图 铁力农商银行

  自铁力市开展区域核酸检测以来,铁力农商银行已执行检测任务11次,协助核酸采样11494人次,其中上门服务1025人次。

“疫”不容辞 铁力农商银行全员参与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407135338

铁力农商银行志愿者协助核酸采样 供图 铁力农商银行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铁力农商银行将继续坚定信心、勇担重任,持续助力疫情防控,为打赢这场“硬仗”贡献金融力量。

编辑:刘才星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