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逊克县坚持“三步走” 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全面启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3-31 17:10:30

  国际在线黑龙江消息:为推动机关干部能力全面提升、作风向严向实、落实有力有效,按照要求,黑龙江省逊克县委对全县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迅速安排部署,对具体工作内容和推进措施进行认真研究谋划,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

黑龙江省逊克县坚持“三步走”  推动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全面启动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331153158

逊克县机关能力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

  近日,逊克县委召开全县机关能力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认真落实机关能力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有关工作要求,安排部署相关工作。逊克县委书记马秀慧出席会议并讲话。她表示,要全面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能力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提升能力、改进作风、优化环境,在开启逊克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围绕“生态立县、矿业强县、口岸活县”的发展思路,逊克县坚持统筹兼顾,把“当下治”与“长久立”结合起来,及时梳理活动推进过程中发现的好经验、好做法,固化形成制度机制。在组织实施上,该县从健全压实领导责任、健全推进机制、强化考核评价、严格督导问责、加强宣传引导等方面入手,对“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做出相应要求,全力保障“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顺利开展并取得实效。

  逊克县坚持把解放思想作为第一动力,破除因循守旧“老套路”、视野不宽“井底蛙”思想,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项答题及“每日一学”等活动;坚持把提升能力作为履职之本,鼓励干部员工争当胸怀“匠心”的专业型人才,营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推动“一城五区”建设发展,全力打造中国北疆富饶、美丽、生态文明县。(供稿 文/图 逊克县能力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牟海微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