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便民春风”抢前抓早“精细服务”落地有声
来源:东北网  |  2022-03-09 16:18:34

  原标题:“便民春风”抢前抓早“精细服务”落地有声

  为切实做好2022年全年税收工作,夯实纳税人缴费人满意根基,2月22日,伊美区税务局一行深入“伊春市天隆农林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听意见、送政策、优服务”活动,本次活动受到了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区委常委吴林应邀一同前往。

  走访交流中,吴区长与伊美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同“伊春市天隆农林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宝军就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产品定位、企业未来发展规划、规范征税行为、税收优惠政策扶持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全面细致的解答了企业在纳税缴费方面存在的问题。交流中,伊美区税务局结合企业实际,有针对性的宣传税收优惠政策,并安排专人对接开展服务,切实做到税收优惠政策“直达快享”;同时,积极向企业宣传即将开展的“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工作,认真征求企业意见建议,切实提高纳税服务精度,并对首批推出的5大类20项80条便民办税缴费措施进行了针对性解读,确保企业能够在便民的春风中享受到真正的实惠。

  接下来,伊美区税务局将以即将开展的“便民春风行动”为契机,在智慧服务、个性服务上持续想办法、找路子,切实做好、承接好“精细服务”试点工作,深化税收征管改革,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快速发展。(作者 王超)

编辑:牟海微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