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赴冰雪之约!哈经开区、平房区庆祝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天系列活动火热开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1-10-28 17:33:04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10月27日,哈经开区、平房区组织哈尔滨市奥禹冰壶运动中心与平房区冰上运动中心,举办了庆祝2022年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天系列活动。通过精彩纷呈的活动,展示群众支持冬奥、期盼冬奥、共享冬奥的热情。

共赴冰雪之约!哈经开区、平房区庆祝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天系列活动火热开展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1028161856

冰壶比赛

  当天,大众冰盘挑战赛在平房区冰上运动中心举行,吸引了来自社会各界的50余名体育爱好者参加。冰盘运动技术动作简单易上手,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参与者们掌握了冰盘运动的基本技巧和比赛规则,在3个多小时的激战中,他们对该项运动产生了极大兴趣,纷纷表示以后要更多地尝试冰上运动。

  此次,庆祝2022年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天系列活动中,哈经开区、平房区还将举办中小学冰盘比赛、冰球比赛、速滑比赛、冰蹴球比赛、冰壶比赛等一系列冰雪活动,大力推广普及群众性冰雪运动,积极响应“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号召,在全区营造更加浓厚的迎冬奥氛围。(文/图 李鹏)

编辑:于灵爽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