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信联社与省农行 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黑龙江日报  |  2021-09-24 13:30:24

  日前,黑龙江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简称省农信联社)与中国农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简称省农行)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未来,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农业强省战略、“百大项目”建设、重点民生领域、现代化大农业,共同构建多业务领域合作、多市场共同开拓、多信息资源共享的新格局,打造“行社合作”新典范,全面促进金融服务水平和能力提档升级,为全省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省农村信用社与省农行具有高度的关联性、互联性。多年来,双方在同业存款、代理结算等领域一直密切合作,特别近年来在县域层面,合作更为紧密。此次省农信联社与省农行全面合作签约的战略意义尤为深远。通过此次紧密合作,必将促使合作双方充分整合、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合力聚焦全省经济建设新形势和新格局,共同锚定涉农领域绿色、可持续发展新方向,积极推动全省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展和营商环境建设。(记者 李播)

编辑:于灵爽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