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景这边独好 “贷”来乡村振兴——黑龙江省农信社喜庆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1-09-23 13:06:11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于灵爽):五谷丰登,瓜果飘香,稻菽卷起千层浪。这是希望的田野,这是丰收的黑龙江。庆丰收、感党恩,9月23日,农历秋分,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如期而至。

  春发其华,秋收其实。在助力乡村振兴的路上,黑龙江省农信人始终与“三农”同频共振,与农民兄弟携手前行。“金融活水”流入千家万户,欢庆丰收的热浪在黑土地迸发,乡村振兴的热潮在龙江大地涌动。

  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进入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三农”工作重心已历史性转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黑龙江省农村信用社将一如既往地扛起“黑龙江人民自己的银行”的职责使命,奋力推进乡村振兴,与龙江农民一道阔步迈向农业农村现代化的美好明天。

编辑:刘才星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