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联社擦亮“农信社+供销社”服务品牌 走出乡村振兴“新路子”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1-08-05 16:57:50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于灵爽):为贯彻落实黑龙江省联社与黑龙江省供销社战略合作协议,8月4日,哈尔滨市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党组书记、理事长姚杰一行赴黑龙江省供销社进行对接、交流。双方围绕服务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金融产品创新、“三社”融合发展等领域合作进行座谈。黑龙江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德喜,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赵明,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缪新宇,直属企业工作处二级主任科员曹海庆;黑龙江省供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文秀出席座谈会。

哈尔滨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一行赴黑龙江省供销社开展对接服务工作_fororder_IMG_0729.JPG

座谈会现场 供图 哈尔滨市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

  李德喜对姚杰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黑龙江省供销社和黑龙江省农信社是多年的合作伙伴,也是全省为农服务的中坚力量。黑龙江省委召开了十二届九次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实现新突破的决定》,为双方进一步深化、拓宽合作领域指明了方向。哈尔滨市联社与黑龙江省供销社所属企业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继续在推动乡村振兴和农业生产等领域加强交流合作,倾力打造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现代农业生态圈,推进“三社”融合发展,为实现龙江“农业强省”战略做出积极贡献。

哈尔滨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一行赴黑龙江省供销社开展对接服务工作_fororder_IMG_0700.JPG

黑龙江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德喜发言 供图 哈尔滨市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

  姚杰表示,自黑龙江省联社与黑龙江省供销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哈尔滨市联社在黑龙江省联社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履行地方性金融机构职责使命,全力支持黑龙江省供销社及所属企业经营生产,牵头组建银团贷款,为黑龙江倍丰农业生产集团有限公司和集团客户授信12.15亿元,有力保障企业资金需求。此次哈尔滨市联社赴省供销社开展对接服务,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关系。未来新组建的哈尔滨联合农商银行将持续加强与黑龙江省供销社所属企业的对接服务,围绕乡村振兴,聚焦“谁种地、服务谁”,推进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全力支持现代化农业发展。

哈尔滨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一行赴黑龙江省供销社开展对接服务工作_fororder_IMG_0738.JPG

哈尔滨市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党组书记、理事长姚杰现场发言 供图 哈尔滨市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

  哈尔滨市联社党组成员、主任高元林,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庆柯,信贷部副部长王崇,呼兰联社主任郑立峰参加座谈。

编辑:刘才星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