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化市北林区构建供应链助力农产品销售

2020-05-27 14:41:10|来源:绥化新闻网|编辑:刘才星|责编:冯钰颖

  原标题:北林构建供应链助力农产品销售

  5月20日,在绥化市北林区绥胜满族镇正白一村的昱丰马铃薯合作社,满载着30吨绿色有机马铃薯的运输车辆缓缓驶出,这是麦金地中央厨房项目落地北林以来,首批发往集团子公司的绿色农产品。

  据了解,此次发车的马铃薯为尤金88-5,该品种黄皮黄肉,口感香醇,深受南方消费者欢迎,首批货物将发往麦金地集团贵州子公司,作为配餐食材送上南方消费者的餐桌。

  上海麦金地集团投资部副总经理龚小灿介绍:“我们这段时间邮寄了很多样品给子公司,他们试过反映非常好,今天是第一次发车。我想,很快我们就会下单订购第二车货了。”

  “他们用的量很大,现在订的是每周一车,以后每天都得十车八车的,通过和麦金地对接,昱丰马铃薯种植合作社销售就更不成问题了,还能带动周边的经济。”昱丰马铃薯种植合作社理事长张秀敏高兴地说。

  据介绍,麦金地集团作为全国团餐协会行长单位,拥有200万的客户群体,在做好配餐主业的同时,集团将紧盯行业需求,依托分支公司销售网络,建立健全供应链条,积极推广北林优质绿色的农副产品。

  龚小灿介绍,麦金地集团入驻北林就是要把本地的优质农副产品推向全国,他们集团在全国有供应链网络,内部需求是非常大的。这只是开始,以后还会将大豆、玉米、大米等北林区的绿色农产品推向全国。

  截至目前,北林区引进了上海麦金地、四川通威等一批优质企业入驻,进一步延伸产业发展链条,加速产业融合,提升区域农业产业链价值,实现经济社会快速复苏发展。(田玉 李烁 特约记者 姜恒 刘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