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联通BOSS团“直播带货” 跑出脱贫攻坚“加速度”

2020-05-17 17:52:5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灵爽|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于灵爽):黑蜂雪蜜、大米、蒲公英茶……来自双鸭山市饶河县的特色农产品因为一场直播成为了网友们抢购的“网红”商品。5月17日上午,由中国联通黑龙江省分公司(以下简称“黑龙江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刘炳坤,黑龙江联通副总经理于慧峰,黑龙江联通副总经理卢斌组成的“黑龙江联通BOSS天团”走进网络直播间,为全国网友推介饶河县的特色扶贫农产品,以及手机、智能车载后视镜等泛终端产品。 

【有删图--熊】(急稿)【有修改】A【黑龙江】黑龙江联通BOSS团“直播带货” 跑出脱贫攻坚“加速度”

直播现场 摄影 刘嘉丽

  中国联通黑龙江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炳坤表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黑龙江联通始终以助力贫困地区地方经济建设为己任,认真履行央企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黑龙江联通定点扶贫的饶河县拥有很多高品质的农产品,希望这次直播能在为网友们带来实惠的同时,也为贫困地区父老乡亲脱贫致富做出贡献。  

  来自饶河东北黑蜂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黑蜂雪蜜是刘炳坤带来的第一件商品。据了解,1997年设立的饶河东北黑蜂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迄今为止亚洲唯一专门为单一蜂种设立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饶河优良的生态环境为黑蜂产业发展助力,使当地百姓品尝到了蜂业发展带来的丰收“甜蜜”,刘炳坤也通过直播让屏幕另一端的网友们“云”享甜蜜。

  同时,刘炳坤也带来了网友们最期待的商品——驰名中外的东北大米。“绥粳18”稻种不仅获得黑龙江省科技进步一等奖,而且它是利用乌苏里江江水灌溉,由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专家团队进行全程技术指导,采用现代稻米加工技术精制而成,米香浓郁,口感绵柔。刘炳坤现场品尝米饭的环节,让直播间里的网友们羡慕不已。一位来自浙江的网友留言说:“隔着屏幕好像都能闻到浓郁的米香,我下单了!”

【有删图--熊】(急稿)【有修改】A【黑龙江】黑龙江联通BOSS团“直播带货” 跑出脱贫攻坚“加速度”

黑龙江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刘炳坤(右)品尝米饭 摄影 刘嘉丽

  好的农产品源于好产地。黑龙江联通副总经理于慧峰为直播间的网友推介双鸭山市饶河县土地。据于慧峰介绍,在定点帮扶饶河过程中,黑龙江联通在发挥自身云网一体化优势,重点实施“互联网+能力”扶贫战略的同时,也在积极开拓帮助当地百姓脱贫致富的新路。这次直播就是一次新的尝试,让“三农”借助互联网的东风, 帮助广大农民尽快富裕起来。随后,黑龙江联通副总经理卢斌也带着多款智能终端产品走进直播间,为直播间的网友们带来了优惠和福利。 

【有删图--熊】(急稿)【有修改】A【黑龙江】黑龙江联通BOSS团“直播带货” 跑出脱贫攻坚“加速度”

黑龙江联通副总经理于慧峰(右)与直播间网友互动 摄影 刘嘉丽 

【有删图--熊】(急稿)【有修改】A【黑龙江】黑龙江联通BOSS团“直播带货” 跑出脱贫攻坚“加速度”

黑龙江联通副总经理卢斌(右)介绍商品 摄影 刘嘉丽

  产地直销、直播带货、“云”买“云”卖……未来,黑龙江联通将一如既往地依托“5G”优势,跑出脱贫攻坚“加速度”,使数据成为“新农资”,让手机成为“新农具”,把更多扶贫特色农产品变成“网红尖货”。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