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市孙吴县电业人“逆行”送光明

2020-02-20 11:35:31|来源:东北网|编辑:刘才星|责编:孙东临

  “谢谢孩子,这个时候还让你们来给我们修电,一定要注意安全!”戴着口罩的张大娘,话语没有那么清晰,眼里满是感动,此时的感谢不能握手,更不能让他们坐下来喝杯水。

  张大娘家住孙吴县秀河家园西平房,老两口都七十多岁了,四个女儿常年不在身边。2月11日,家里客厅的灯突然不亮了,焦急中,老人抱着试试的态度打通了国网黑龙江孙吴县电业局有限公司的电话,没过一会儿,两名党员服务队队员就赶到了老人家,检查故障、耐心疏导,在最短的时间为老人家完成了供电。

  守护万家灯火,全力阻击疫情。孙吴电业高度重视阻击“疫情”专项工作,全力做好电力保障工作,24小时值班值守,全面检修,时刻维护。特别是共产党员服务队,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始终冲锋在前,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

黑河市孙吴县电业人“逆行”送光明

图为党员服务队队员在抢修电缆

  前不久,孙吴县丰泽小区1号楼36户停电,接到故障报修电话后,该公司党员服务队迅速组织骨干力量,开展现场勘查。虽然停电是因为外部施工作业时将用户产权的电缆挖断,但为了确保小区居民正常用电,服务队义务对故障点全力抢修。零下20多摄氏度的天气里,为了便于查看故障,快速查找原因,服务队队员只能光着手去检查,连续工作两个多小时,手冻肿了,身体冻僵了,大家全无怨言。

  “如果生产有需要,任何时间我们都愿意留下来值守。”前往县人民医院发热病房、住院部等地,检查线路,确保供电安全;得知沿江乡四季屯交通卡点需要供电,特事特办,在最短的时间内义务安装临时电……孙吴电业共产党员服务队认真接听每一个故障抢修电话,最快速度赶往现场检修,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记者 宫玉忠 孙美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