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记者团走进哈尔滨极地馆 极地动物“明星”们亮相圈粉

2020-01-05 23:17:0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于灵爽 实习生 康婉莹):1月5日,参加2020“感知冰城”外媒聚焦哈尔滨大型采访活动的外媒记者们走进哈尔滨极地馆,一睹极地动物“明星”们的风采。可爱网红“淘学企鹅”小分队登场亮相的瞬间,外媒记者纷纷化身“粉丝”求合影、求互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外媒采访团与“淘学企鹅”互动 摄影 刘嘉丽

  哈尔滨极地馆是世界首座极地演艺游乐园、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四大景区之一、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中国首家以极地动物娱乐表演为核心的游乐园,拥有种类最全的南北极动物和极地动物表演秀。外媒记者们兴奋地穿梭于各个场馆,不仅欣赏了美女驯养师与白鲸“米拉”“尼克拉”共同演绎的梦幻传奇——“海洋之心”表演,观看了世界首只诞生于内陆城市的南极企鹅“曼波”上演的情景剧表演,还观赏了北极熊兄弟“堂吉”与“诃德”带来的极地演艺大秀。现场欢声不断,笑语连连。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外媒采访团成员展示纪念品玩偶 摄影 于灵爽

  除了精彩的极地动物表演,极地馆的工作人员也为外媒采访团准备了一份专属的伴手礼——“淘学企鹅”玩偶。工作人员表示,希望外媒记者们看到这只“淘学企鹅”玩偶,就能想起在哈尔滨极地馆度过的欢乐时光。迪拜中阿卫视新闻中心记者Taboubi Marwa还在极地馆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精心为女儿选了一件漂亮的白色披风作为礼物。想到女儿穿上它之后的可爱模样,Taboubi Marwa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迪拜中阿卫视新闻中心记者Taboubi Marwa(右)挑选纪念品 摄影 康婉莹

  近年来,随着黑龙江冬季冰雪旅游的发展,哈尔滨极地馆充分依托丰富的极地动物资源,不断地创新和丰富自身的旅游产品。“极地鲸灵炫乐团”七大主题表演、多种特色节日活动均获多方点赞。未来,哈尔滨极地馆将不断提升自身影响力,助力哈尔滨市冰雪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