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岗市举办“中国农民丰收节”暨鹤岗地产农产品展销会

2019-08-27 17:36:48|来源:鹤岗日报|编辑:吕丹丹|责编:赵滢溪

  原标题:我市举办“中国农民丰收节”暨鹤岗地产农产品展销会

  8月26日下午,由鹤岗市农业农村局、东山区和鹤岗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鹤岗地产农产品展销会系列活动在振兴广场开幕。鹤岗市领导宫运生、耿新、田弘昊、屈广臣参加开幕仪式并参观鹤岗市地方农产品参展情况。

  开幕式在农民演出团队的舞龙、秧歌等民间传统文艺表演中拉开帷幕。精彩的演出展示了农民喜悦的心情、新农村建设的巨大变化以及农民对党和政府惠民政策的亲身感受。

  鹤岗天蓝水洁,风景秀美,农村景色更是美不胜收。今年以来,鹤岗市农业农村局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统筹规划,科学布局,措施得力,使鹤岗市农业农村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通村公路又宽又平、庭院果树硕果累累、村容村貌整洁干净、乡村产业蓬勃发展。特别是自驾乡村游,更是得到了许多市民的青睐。早上采摘瓜果,中午农家饭菜,下午采购绿色食品,这不仅让鹤岗人“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休闲的假日时光,更让农民的收入得到了提高。

  据介绍,举办农民丰收节的目的就是为了展示鹤岗市农业农村工作成果及新时代农民奋发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调动全市广大农民发展生产的积极性,把鹤岗市农业农村资源潜力挖掘出来,把鹤岗的农产品卖到全国各地去,为广大农民搭建展示的舞台和干事创业的平台。下一步,鹤岗市将围绕当前农业农村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奋发拼搏,真抓实干,深入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带领农民奋力走出一条结构更优、标准更高、效益更好、优势充分释放的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之路,让农业更兴旺、农村更宜居、农民更受益,给鹤岗百姓描绘出一幅乡村产业发展、村屯观光旅游、特色小镇建设的美丽蓝图。

  活动现场共设立了30余个展销平台,展出的均是鹤岗本土各类农特产品。各个展台被市民围得水泄不通,不少农产品被市民抢购一空。(代守鹏 记者 王宇飞)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