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市嫩江县:顺应健康饮食潮流 企业发展势头良好

2019-06-23 16:55:1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灵爽|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刘嘉丽):6月21日至22日,由黑河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央媒龙媒走黑河”采访团到达黑河市嫩江县,他们走进黑龙江十六膳食品有限公司、黑龙江多宝山铜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地,深入了解嫩江县企业运营和当地经济发展情况。

(在文中作了修改)【黑龙江】【原创】黑河市嫩江县:顺应健康饮食潮流 企业发展势头良好

全谷杂粮和全谷杂粮粉 摄影 刘嘉丽

  21日,当采访团一行走进黑龙江十六膳食品有限公司。该企业主要产品为全谷杂粮和全谷杂粮粉。针对不同人群,公司共开发19个系列产品。

  黑龙江十六膳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彦宇说,“十六膳”就是由糯米、薏米、糙米、黑米、黄豆、绿豆、黑豆、红豆、大黄米、小米、黑芝麻、白芝麻、燕麦、高粱米、大玉米糁、中玉米糁十六种杂粮科学混合而成的制品。

  韩彦宇说,预熟混合杂粮,解决了吃杂粮难、口感差、味道不好的难题。十六膳全谷杂粮,可以与米饭、米糊、米粥等同熟,省去了杂粮浸泡的时间,与大米一起加工,全部熟化。十六膳全谷杂粮粉具有咖啡般丝滑的口感,这是它与现在市面上所有杂粮粉最大的区别,开水冲泡即可。

  韩彦宇一边娴熟地介绍产品,一边热情地招呼采访团成员,请大家品尝冲泡好的十六膳全谷杂粮粉。采访团成员一致评价:口感顺滑、适口性强。

(在文中作了修改)【黑龙江】【原创】黑河市嫩江县:顺应健康饮食潮流 企业发展势头良好

黑龙江十六膳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彦宇介绍“十六膳” 摄影 刘嘉丽

  6月22日,采访团一行又来到黑龙江多宝山铜业股份有限公司。

  据黑龙江多宝山铜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赖桂华介绍,该公司为紫金集团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6年1月。项目一期投资26.6亿元,于2012年5月建成投产,处理能力2.5万吨/天,年产铜约3万吨。已累计产铜18.38万吨,销售额80亿元,上缴税费18亿元。二期扩建工程项目,投资额27.2亿元,是在现有一期项目的基础上进行的技改扩建。该矿保有铜金属资源储量300万吨、金金属储量100吨、钼金属储量7.2万吨。

(在文中作了修改)【黑龙江】【原创】黑河市嫩江县:顺应健康饮食潮流 企业发展势头良好

多宝山工程项目现场 摄影 刘嘉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