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亚布力景区打造成不一样的政府服务窗口——访黑龙江省人大代表、哈尔滨市政府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主任曹德友

2019-01-17 14:00:5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吕丹丹):黑龙江省人大代表、哈尔滨市政府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主任曹德友在1月15日的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分组讨论会上提出“把亚布力景区打造成不一样的政府服务窗口”的建议时,引起了与会代表的极大关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IMG_5900_副本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哈尔滨市政府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主任曹德友接受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采访。(吕岩 摄)

  曹德友在接受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采访时话语中肯,思路清晰。他说:“这次省人代会报告最精彩的是把改善营商环境作为报告中的重要内容,特别是还把改善营商环境作为一项立法在人代会上通过,这体现了省委省政府要大力改善营商环境、推动民营企业发展的明确态度。政府工作报告首次把‘办事不求人’写进报告当中,这是高度重视改善营商环境的具体体现。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是哈尔滨乃至黑龙江省的一个具有特殊性的重要景区,我认为亚布力既是我们省的窗口,也是营商环境的窗口。为此我们要在整合景区旅游资源上下足功夫,使多元化市场管理体制形成‘拳头’,一心一意把亚布力景区旅游事业做大做强。我们要加强对旅游市场的监管,同时在旅游产业与其他产业融合发展上进行探索实践,通过营销方面的整合,打造智慧旅游景区,打破只有冬季才能滑雪的瓶颈,向四季旅游全面发展和突破,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把亚布力景区打造成不一样的政府服务窗口。”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