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政协委员王海滨:普惠金融保民生 和谐共富促振兴

2019-01-08 14:22:4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于灵爽):“无论是姜国文主席作的政协工作报告,还是会上各位政协委员的发言,质量都非常高。”1月7日,哈尔滨市政协委员、哈尔滨银行副行长王海滨在接受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采访时说。

【黑龙江】【两会】哈尔滨市政协委员王海滨:普惠金融保民生 和谐共富促振兴

哈尔滨市政协委员、哈尔滨银行副行长王海滨接受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采访 (刘才星 摄)

    据王海滨介绍,作为哈尔滨本土唯一一家具有法人地位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多年来,哈尔滨银行始终以“做好自身金融服务,扶持本土经济发展”为己任,恪守 “立足本土、服务中小”的发展定位,“普惠金融,和谐共富”的经营理念,全心全意为哈尔滨市民服务。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哈尔滨银行更是积极地投入到哈尔滨经济、民生等各方面工作中去。

    王海滨说:“2018年,我们哈尔滨银行多措并举,在保障民生的同时,也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比如,我们为哈尔滨国企混改,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另外,我们针对民营企业实行了‘八项承诺’政策,扶持小微企业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哈尔滨银行在过去的一年充分发挥社会责任与担当,倾情保障民生事业,帮助哈尔滨市解决社会难题。一是全面支持哈尔滨 “三农”建设,拓宽农村金融服务渠道,提升县域综合服务能力;二是全力支持哈尔滨民生工程,为哈市居民提供区域性、综合性、实用性的社保金融服务;三是全力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发展,以优质的服务让每一位低保客户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王海滨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哈尔滨银行也会以初心不变的定力、沉着应变的智慧、主动求变的勇气,将自身成长积极融入到哈市发展的浪潮。在新的一年,哈尔滨银行还要秉持“普惠金融,和谐共富”的经营理念,继续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继续为龙江百姓谋福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