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库调研中心城区城建和供热供水管网改造工作

2018-11-02 17:34:34|来源:东北网|编辑:吕丹丹|责编:刘征宇

  11月1日,伊春市长韩库先后来到回龙湾大街、乌马河区、伊春区等多个地点,深入一线、现场办公,对中心城区的城市建设和供热供水管网改造工作进行调研。韩库强调,要抢时间、保质量、保安全,在有效的工期内完成既定建设和改造任务。

  林管局副局长李光及市政府秘书长麻昌杰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为了进一步提高中心城区供热质量,今年秋季,伊春市政府出资对中心城区的供热主管线进行了改造升级,并力促施工单位加班加点抢进度,目前,绝大部分管线已改造完毕,有效地保证了如期高质量供热。

  回龙湾大街与铁路线立交段供热管网改造是全部工程的最后一段,需得到铁路部门批准才能进行施工,在现场,韩库与铁路部门负责同志认真探讨施工的相关工作,共同研究施工可行方案,要求伊春市的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配合和服务工作,早敲定、早施工,早日实现全线贯通。

  韩库先后来到伊春市妇幼保健院、市客运站、市中医院新址的建设现场,当前,三处建筑的主体工程已经完毕,正在进行后期收尾和内装修工作。在伊春市妇幼保健院新址,韩库详细了解了医院的功能布局设置和搬迁的相关事宜,并叮嘱该院的负责人,要活化思路,灵活办医。他说,妇幼保健院不同于其它的综合性医院,来这里就医的主体是妇女和儿童,所以,在功能设置上,要融入人文关怀,增添儿童的游乐设施、保健设施、休闲设施,从根本上破除掉他们对医院的恐惧,放松心情,这样患者才能得到最好的治疗。

  在伊春市中医院新址,韩库叮嘱市卫计委相关负责人要抓紧对伊春市妇幼保健院和市中医院进行工程验收,有序开展后期工作,争取尽快让两家医院搬迁新址。伊春市中医院新增了“康养元素”,这就要立足医院的主要功能,进一步强化医院的总体设计和规划,院内绿化、康养设施、食堂等都要逐一考虑进去,想的周全、做的周到,将伊春市中医院建成一座花园式、综合式的新型医院。在市客运站新址,韩库要求,要进一步调整规划,以方便旅客、规范管理为出发点,尽快实施,早日完工投入使用。

  育林路至升辉市场2.14公里的道路维修工程正在紧张进行,在通山路十字路口,韩库来到施工一线,多台压路机正在碾压沥青、平整路面,伊春区交警上岗维护交通,为施工提供便利。韩库强调,要抢抓时间,加班加点,尽快完工,各相关部门要通力配合,为全线工程提供便利和服务,早日为群众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交通环境。

  韩库还深入到育林大桥建设现场和林都机场,现场查看了施工进展情况。(记者 郭盛起)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