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成品油市场整治取得阶段性成果

2017-08-30 10:10:47|来源:黑龙江日报|编辑:吕岩|责编:杜娜

  28日至29日,黑龙江全省成品油专项整治第一督导检查组深入哈尔滨市就专项整治工作情况进行第三轮督导检查,对前两次检查存在问题的加油站点进行“回头看”检查。截至目前,哈市已相继拆除违法加注站11家,成品油市场整治取得阶段性成果。

  28日上午,督导检查组听取了哈尔滨市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汇报,针对省政府成品油专项整治工作组移交的98件线索,哈尔滨市对照每一条线索单独立案。目前,查处非法小油槽车10台、查处非乙醇汽油加油站7家、调合点4家。

  28日下午和29日,督导检查组先后深入哈尔滨市呼兰区和宾县、巴彦县及木兰县对9家加油站、加油点等进行专项整治“回头看”。在呼兰区方台现代农机专业合作社有一处非法建设的加油装置,督导检查组来到这里发现,这里的储油罐及加油装置已经被拆除;巴彦县鹏程加注站、巴彦县佳能加注站在未取得多项管理部门手续的情况下涉嫌违规营业,检查组现场看到这两处站点已经被彻底拆除。此外,哈市还开展自检自查,对宾县顺发加注站、宾县卓利加注站、木兰县东弘顺加注站、木兰县东兴鹏程加注站、木兰鹏程加注站等涉嫌非法经营的加油站点给予拆除。

  据了解,本次成品油市场整治工作中,哈尔滨全市共检查各类成品油生产、批发、零售、自用及运输企业近700家,立案查处93件,对成品油生产企业和加油站抽检送样770个批次,其中66家企业85份检验不合格,对这些企业罚款69.2万元,同时相继拆除巴彦、通河、木兰、宾县等地违法加注站11家,成品油市场环境得到不断净化。(记者 邢汉夫)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