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风雪无阻 “人保红”温暖守护龙江百姓
2021-11-25 13:59:43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牟海微责编: 周经韬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多亏了你们及时帮忙,我的车才能从大雪里脱困”“早早就接到了人保财险的天气预警通知和极端天气防御指南,让这场暴雪对我的影响降到了最低”“选人保错不了”……面对入冬以来的两场暴风雪,人保财险黑龙江省分公司闻雪而动,以实际行动向人民群众传递人保温度,赢得了群众的声声赞扬。

风雪无阻 “人保红”温暖守护龙江百姓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1125124656

黑龙江人保财险理赔服务人员在积雪路段帮助车主推车

  提前部署 提供有温度的保险服务

  11月20日11时,黑龙江省气象台发布暴风雪预警。为应对极端天气,人保财险黑龙江省分公司启动应急服务预案,全省理赔查勘和95518客户服务专线人员全员上岗,整装待命;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以满足客户需要为先,做好充分准备,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保险服务。

  人保财险哈尔滨市分公司为应对此次暴雪天气,成立了“理赔+承保”风险排查小组、风险提示小组、理赔服务专项小组等,开展线上理赔模拟演练,增加线上理赔人员力量,确保暴雪来袭时高效处理案件,切实向客户传递人保温度。

风雪无阻 “人保红”温暖守护龙江百姓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1125125404

黑龙江人保财险理赔人员冒雪查勘

  服务前置 做服务人民的保险公司

  “参考人保财险发布的预警信息和提示,暴雪到来前我就更换了雪地胎,增加了一份安全保障。”鹤岗市民张先生感激地说。

  作为以服务人民为使命的保险公司,人保财险黑龙江省分公司时刻将群众的安危放在心头。在接到暴雪预警消息后,该分公司便集中起专业力量和技术力量,将保险服务前置,一方面通过微信公众号、多媒体等多种渠道发布暴风雪预警提醒、极端天气防御指南,另一方面积极与承保客户对接,通过现场走访的方式,帮助客户做好灾害预防,最大限度减少和避免暴雪给客户带来影响。据统计,此次人保财险黑龙江省分公司全省系统各级机构共走访企业客户百余家。

风雪无阻 “人保红”温暖守护龙江百姓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1125125358

黑龙江人保财险为客户提供搭电服务

  迅速响应 成为客户的坚实依靠

  “选人保错不了!”路遇事故的车主孙先生得到人保财险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分公司查勘员的帮助后,由衷地说。

  11月23日中午,查勘员张庆元接到报案称,一辆车因雪天路滑,不慎滑入路边沟。了解详情并告知客户紧急避险方法后,张庆元一边联系救援公司,一边赶赴事发现场。在风雪中,张庆元克服了道路湿滑等困难,驱车一百多公里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帮助客户处理完事故后,因客户的车辆不能正常行驶,张庆元又主动提出将客户送回家。“要不是有你们,真不知道怎么办,这大冷天,又那么远,真是太感谢了!”面对孙先生的连声道谢,张庆元却说:“别客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人保财险黑龙江省分公司以有温度、有速度的服务,经受住了暴风雪的考验,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企业使命。(文/图 赵颖)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