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迎战大风雪!人保财险黑龙江省分公司撑起防灾减损“暖心伞”
2021-11-09 13:51:15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刘才星责编: 周经韬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近日,寒潮来袭,黑龙江省多地出现强降雪、大风天气。本次天气过程持续时间长、影响范围广、降雪量大、灾害种类多。在哈尔滨市内可以看到,受遭遇罕见的冻雨天气影响,部分树木形成冰挂,甚至发生倒伏、折枝,给车辆、行人出行带来安全隐患。

迎战大风雪!人保财险黑龙江省分公司撑起防灾减损“暖心伞”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1109115833

人保财险黑龙江省分公司工作人员查勘事故现场

  对此,人保财险黑龙江省分公司以灾为令、整体联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灾害应对,及时与黑龙江省气象部门紧密沟通对接,第一时间通过微信公众号、灾害预警图片等多渠道发布暴雪预警提醒。暴雪、冻雨来袭后,该公司立即启动应急服务预案,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全省理赔查勘和95518客户服务专线人员全员上岗,以满足客户需要为先,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保险服务。在具体应对上,该公司所辖分支机构及时在积雪、结冰路段设置警示牌,提醒出行车辆及群众减速慢行;积极推动线上线下理赔服务,加大线上理赔适用范围,减少现场查勘等待时间,提升理赔服务效率,缓解交通压力;加强“警保联动”,快速处理事故现场,并在城区主要街道和县域出险高频地带加派查勘车辆和查勘人员,及时处理特殊案件,尽快划定责任,减少事故车辆造成的交通拥堵。在做好各项理赔服务的同时,该公司还积极沟通合作维修企业和救援公司,为广大车主及时提供车辆维修、救援等服务。截至目前,该公司已接到此次灾害天气报案1300余件,各条线人员正在积极处理相关案件。

  人保财险黑龙江省分公司始终坚持“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使命,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在寒冷冬日让广大群众充分感受到人民保险的速度与温度,为广大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文/图 赵颖)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