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浦发银行哈尔滨学府支行:普惠大众 打造“有温度的银行”
2021-09-23 10:28:44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刘才星责编: 周经韬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于灵爽):浦发银行哈尔滨学府支行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党建为引领,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发挥金融力量,开展了一系列便民、利民、惠民活动,服务辖区群众,展现“浦发温度”。

  立足民生服务 打造有温度的银行

  浦发银行哈尔滨学府支行地处哈尔滨市南岗区服装城老城区,周边高校、居民区、商圈相互交错,为了更好地服务周边群众需求,浦发银行哈尔滨学府支行为辖区居民提供了代收供暖费的服务,从街道到社区、从校园到企业,将温暖送到百姓身边。2021年度供暖季即将开始,浦发银行哈尔滨学府支行预计每日将为数百名客户提供服务,在此期间,他们将进一步把社会责任、金融服务、社区服务有效结合,从小事做起,用“浦发温度”服务客户,打造有“温度的银行”。

  党建引领服务 搭建普惠平台

  为提高群众反诈拒赌意识,浦发银行哈尔滨学府支行与保健路派出所深入协作,建立了党建共建关系,双方联动为辖区群众开展了系列防范金融风险活动。如开展了“与民同心、为您守护”为主题的党建共建活动,在学府路显著位置开展防范打击经济犯罪专题宣传。公安干警、银行员工共同发放宣传单、解答群众提问,呼吁广大群众提高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依法保护自身财产安全。浦发银行哈尔滨学府支行在做好金融服务同时,更关注客户资金安全,多次帮助客户成功识别诈骗短信、堵截欺诈活动,有效为客户止损。

浦发银行哈尔滨学府支行:普惠大众 打造“有温度的银行”

浦发银行哈尔滨学府支行员工发放宣传单防范金融风险 供稿 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

  在服务大学生群体方面,浦发银行哈尔滨学府支行与黑龙江大学创业园区联合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走进黑龙江大学”活动,开展防范电信诈骗、打击校园贷、珍视个人信用、银行账户保护等讲座和现场咨询,为师生讲解日常生活场景中的防诈骗知识等,受到数百名师生的一致好评。

浦发银行哈尔滨学府支行:普惠大众 打造“有温度的银行”_fororder_图片5

浦发银行哈尔滨学府支行为大学生普及金融知识 供稿 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

  此外,浦发银行哈尔滨学府支行还通过组织社区党员联谊慰问活动,向社区老党员、老干部、老军人、老教师、老劳模致以节日问候,并把慰问品送到每一位“五老”人员手中,将党建共建更好地融入到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工作中。

  开展志愿服务 践行社会责任

  日前,针对国内局部地区出现疫情情况,浦发银行哈尔滨学府支行组织浦发志愿者队伍,开展了为期二个多月的社区志愿者服务工作,在哈西学府路周边多个社区卡点,为居民提供扫码、测温服务,并现场派发防疫宣传单、一次性口罩2千余份。为社区提供了人力物力援助,为居民送上浦发关怀。

浦发银行哈尔滨学府支行:普惠大众 打造“有温度的银行”_fororder_图片7

浦发银行哈尔滨学府支行员工开展社区志愿者服务 供稿 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

  未来,浦发银行哈尔滨学府支行将继续秉承初心使命,提高宗旨意识,强化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抓服务、办实事,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