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百幅俄油画佳作亮相哈尔滨美术馆
2020-10-13 09:28:06来源: 哈尔滨日报编辑: 于灵爽责编: 赵滢溪

百幅俄油画佳作亮相哈尔滨美术馆_fororder_95731602431411730

市民正在参观“尘封不住的色彩——俄罗斯著名画家油画精品展”。

  10日,由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哈尔滨美术馆承办、叶卡捷琳娜俄罗斯艺术馆协办的“尘封不住的色彩——俄罗斯著名画家油画精品展”,在哈尔滨美术馆开展。    

  俄罗斯人民画家、功勋画家、美协成员等画家的120余幅佳作,为哈尔滨市民及全国的油画爱好者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此次画展展出的作品分别是不同层次、不同级别、不同年代画家的画作。俄罗斯人民画家叶费罗夫·瓦西金·伊万诺维奇,苏联美协成员谢尔盖耶夫·尼古拉·谢尔盖耶维奇的画作都是第一次在国内展出。

  此外,画展上还有多幅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画作,经过几十年的时间考验,这些作品依然历久弥新。    

  画展上,首先映入记者眼帘的就是浓厚得几乎要溢出画布的色彩。    

  金秋十月,本就是一个色彩斑斓的季节,俄罗斯画家们用丰富的色彩,以艺术家观察世界的独特视角,把他们眼中的、心里的世界凝固在画布上,描绘出大自然无限的魅力,不仅给观者带来视觉上的享受,还有一种心灵上的治愈。    

  徜徉在尘封不住的色彩中,漫步在宽敞明亮的展厅中,体会心灵的静谧与精神的享受,不失为喧嚣都市中一处难得的宁静之地。    

  哈尔滨美术馆开馆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的9时—16时,免费参观。(记者 封娇文/摄)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