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寻找“最懂哈尔滨的人”!“云秀·冰城微生活”城市短视频大赛启动
2020-08-01 13:40:24来源: 哈尔滨日报编辑: 刘才星责编: 宋姝君

  

在你眼里,

哈尔滨是什么?

寻找“最懂哈尔滨的人”!“云秀·冰城微生活”城市短视频大赛启动

是千里冰封的松花江,

还是风景如画的太阳岛?

是飞驰而过的新高铁,

还是120岁网红老江桥?

寻找“最懂哈尔滨的人”!“云秀·冰城微生活”城市短视频大赛启动

  是冬天冻上舌头才好吃的冰棍,还是小深巷子里的大腰子烧烤?是教堂遍布的古老城市,还是风韵神秘的冰雪城堡?

  ……

在你的眼里,

究竟什么才是哈尔滨? 

 寻找“最懂哈尔滨的人”!“云秀·冰城微生活”城市短视频大赛启动

今天,

  我们向全世界开启寻找

  “最懂哈尔滨的你”!

  中共哈尔滨市委网信办联手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于8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共同举办“云秀·冰城微生活”城市短视频大赛

  不论你与这座城终生相伴,还是只有一面之缘,只要你对哈尔滨这座城市足够“有感觉”,赶紧参与抖音App热门话题,秀出你心中的绝色哈尔滨!还有“三重惊喜”等着你!

寻找“最懂哈尔滨的人”!“云秀·冰城微生活”城市短视频大赛启动

 

  谁能参与

  新手老手都是大手!不管你是职业拍摄团队还是单纯撩闲,只要你喜欢拍、乐意看、经常刷、爱分享,都是我们最想找的人!

  作品要求

  没限制,只要“有想法带感情”。

寻找“最懂哈尔滨的人”!“云秀·冰城微生活”城市短视频大赛启动

  1.   主题:围绕主题“云秀·冰城微生活”,从哈尔滨的历史文化、城市活力、风光映象、人文特质、生产发展、市井风情、生活故事、舌尖美味等任何方面进行创摄,只要展示出你心中哈尔滨的独特魅力、特质与生活的温度就行;

  2.   时长不超2分钟;

  3.   以前拍过的也可参与;现拍更来得及,新鲜才好看;

  4.   每位参赛者上传视频数量不限,但1位参赛者最多只有1个最高获奖名额;

  5.   必须原创!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肖像权;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不得插播商业广告、夹带第三方水印或logo;

  6.   主办方拥有提供给媒体进行播放、推广等非商业性质的作品使用权。

  参与方式

  •   方式一:直接发布短视频,即登录抖音App,添加话题标签#云秀冰城微生活 即可参与;

  •   方式二:通过话题搜索参与,即登录抖音App,搜索话题关键词“云秀冰城微生活”,进入话题页面,在正下方点击“参与”按钮,发布短视频即可;

  •   方式三:已在抖音发布过相关作品的,可任选以上两种方式之一,重新将该视频上传发布,参与大赛。  

寻找“最懂哈尔滨的人”!“云秀·冰城微生活”城市短视频大赛启动

↑ 也可打开抖音App,扫码进入话题参与

  “三重惊喜”

  神秘大奖拿到手软——

  •   特别大奖(1名):证书+价值5000元奖品;

  •   二等奖(5名):证书+价值2000元奖品/每人;

  •   三等奖(10名):证书+价值1000元奖品/每人;

  •   优秀奖(50名):证书+价值200元奖品/每人。

  金牌导师团

  金牌导师团助阵:

“流量不是硬指标,

打动人心才是硬核!”

寻找“最懂哈尔滨的人”!“云秀·冰城微生活”城市短视频大赛启动

  业界最牛的短视频专家在此!他们将受邀全程关注本次大赛的参赛作品,并对作品实时点评。金牌导师团表示,非常期待看到更多关于展现哈尔滨的短视频作品,但同时建议参赛者不要只追求技术,“好作品靠的不是牛的技术,而是打动人心的情感”。

  本次大赛,点赞数、播放量、评论数、转发量等流量数据只作为重要的参考数据,但不是唯一指标,作品好不好才是硬核。

  创摄联盟等着你

  创摄联盟期待热血的你——

  我们将从本次大赛中发现优秀的你,并真诚邀请你加入我们的短视频创摄联盟。我们将不仅为你提供来自金牌导师团的专业指导,还能为你今后拍摄哈尔滨、宣传哈尔滨提供更多帮助和支持!

  8月1日至8月31日,历时1个月,给大家充足的创作时间,开拍吧老铁们!奖品足够硬,情怀价更高,开动你的镜头,秀出你内心深处的情感,我们寻找最懂哈尔滨的人,也期待你们早日找到最懂你们的我们!(记者 张帆 记者 灯火阑珊 摄)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