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建行黑龙江绥化分行:“建行方案”亮相“燃情夏日·约惠海伦”车展
2020-07-30 15:50:12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于灵爽责编: 冯钰颖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吕丹丹 通讯员 常显瑞):为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推进,发挥居民消费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建行黑龙江绥化分行深刻洞察用户需求,深度挖掘市场机遇,通过携手多家汽车经销商,拟定一系列具有针对性和灵活性的金融服务方案。为提升汽车消费金融渗透率水平,建行黑龙江绥化分行推出信用卡分期购车系列优惠活动,加速推动企业复商复市、居民消费回补回暖。

  政府搭台 银企唱戏 增强服务市场消费能力

  7月25日-7月26日,由海伦市商务局主办,海伦市融媒体中心协办,中国建设银行海伦支行承办的海伦市第一届(夏季)汽车展销会在海伦市“兴隆大家庭”广场启幕。

(有修改)B【黑龙江】建行黑龙江绥化分行:“建行方案”亮相“燃情夏日·约惠海伦”车展

海伦市第一届(夏季)汽车展销会现场 供图 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

  “汽车消费是地方消费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展销会活动是“政府搭台、银企唱戏”的再次合作,旨在通过深入贯彻“六稳”工作要求,进一步畅通银企合作渠道,有效应对疫情负面影响,提振百姓消费信心,刺激潜在消费需求,增强金融服务市场消费能力。”建行海伦支行兰树军行长介绍说。

  大牌云集 优惠扎堆 满足多层次多元化需求

  据了解,本次展会是一次汽车品牌云集的大型促销车展,为打造多元消费场景,优化客户消费体验,本次车展涵盖了进口车型、合资车型、国产车型在内的8个品牌、53款车型。广大消费者可享受五大优惠政策,包括免担保、零利息、低费率,团购价、惠享大礼包。

(有修改)B【黑龙江】建行黑龙江绥化分行:“建行方案”亮相“燃情夏日·约惠海伦”车展

市民现场购车 供图 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

  建行黑龙江绥化分行信用卡业务部总经理刘大勇表示,建行自开办信用卡购车分期业务以来,已陆续与20余家主流汽车经销商展开合作,是业内合作经销商用最多、车型最广、费率优惠幅度最大的商业银行之一。目前,购车分期业务覆盖全市一区9县,为信用卡持卡人提供了更加广泛的服务网络和车型选择。

 线下互动 线上直播 全景展示提升用户体验

  展销会前期,建行海伦支行通过全市公告平台、广电融媒报道、网点张贴海报等渠道方式对海伦市第一届(夏季)汽车展销会进行了大规模宣传,对到店客户进行逐一登记,优惠讲解,现场邀约。展销会当日,海伦市融媒体中心还通过快手直播的方式,由融媒体主诗人和经销商销售顾问共同介绍参展车型及试乘体验。炎炎烈日挡不住工作人员的热情,本次活动吸引了广大爱车一族,活动现场,众多消费者咨询优惠政策及办理流程,服务人员耐心地为消费者解答,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现场参与活动的市民达上千次,参与线上互动的潜在消费者达2000人次。通过零距离观展、功能掌握、优惠政策详解以及上车试驾,本次车展实现购车分期16笔,消费金额近150万元,此外现场签约意向客户15户。

  参与了本次活动的奥迪车主常女士表示:“这是一次印象深刻的消费体验。建行推出‘燃情夏日,约惠海伦’购车活动,优惠幅度特别大、金融消费一目了然、参与方式简单快捷,让我们获得了贴心实在的福利回馈。”

  据了解,本次展销会是建行黑龙江绥化分行开展“促消费、惠民生”十九项主题活动之一。下一步,该将持续围绕“六稳”工作和“六保”任务,积极发挥金融机构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生力军和主力军作用,为绥化重点业态和企业商户提供定制化金融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商户开展各类促销引流活动,助力市场主体消费人气回升,加快企业复商复市步伐。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