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龙江    |     直观中国     |     高端访谈    |     原创     |     名企品牌     |     龙游天下      |     舆情智库
建行黑龙江省分行:金融大爱护学子 爱心助考汇暖流
2020-07-10 08:50:56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于灵爽责编: 冯钰颖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疫情下的特殊高考牵动着全社会的心。7月7日,2020年高考拉开大幕。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全辖420多家网点为考生家长及莘莘学子提供免费饮水、免费纸笔、手机充电、临时休息、免费WiFi和便民服务箱等服务,用金融大爱守护莘莘学子。

【有修改】B【黑龙江】建行黑龙江省分行:金融大爱护学子 爱心助考汇暖流

建设银行木兰支行“爱心驿站”为考生免费发放饮用水 摄影 郑鹏泷

  清晨,建设银行巴彦支行营业部经理丛立丽比以往更早地来到网点大堂。当她和同事把晴雨伞、一次性医用口罩、便民药箱、湿巾、酸奶等专门为助力高考购置的物品有序摆放到“劳动者港湾”休息区后,她们迎来了一位匆匆办理业务的客户。“今天我家孩子参加高考,我忘带伞了,看你们这有伞,我能借用一下吗?”这位办理完业务的考生家长试探性地问道。“伞是我们特意为客户免费准备的,不用还,您随便用!休息区还有多种助考用品,您都可以免费取用!”丛立丽说。得到这样的回答后,考生家长带着建行的祝福和满满的感动,又急匆匆地赶到考点,涌入陪考大军的洪流。

【有修改】B【黑龙江】建行黑龙江省分行:金融大爱护学子 爱心助考汇暖流

  在“劳动者港湾”休息区,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为考生准备的物资 摄影 丛立丽  

  无独有偶,7月7日早八点,建设银行哈尔滨南岗支行团支部、营业部、深业支行、花园二支行、红博支行、远大支行员工组成了志愿者小分队,来到相应考区,将“港湾文化”和金融服务延伸到考点周边,为陪考家长营造了良好的陪考环境。“今天在考试现场有很多家长穿着旗袍来送考生,寓意‘旗开得胜’。我们也衷心地祝愿广大考生,希望考生们用自己的辛勤努力和不懈付出为寒窗生涯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建设银行哈尔滨南岗支行团支部书记周乐宁的一番话语让考生和家长为之动容。

  【有修改】B【黑龙江】建行黑龙江省分行:金融大爱护学子 爱心助考汇暖流

建设银行哈尔滨南岗支行“爱心助考”志愿者小分队为高考学子加油 摄影 关捷

  “爱心助力高考 建行与您同行”“建设银行劳动者港湾祝愿莘莘学子金榜题名梦想成真”“战疫情 勇担当 献爱心 助高考”“助力高考!高考优先!高考加油!逢考必胜!”等条幅和服务语伴随着“建行蓝”的身影在建行“劳动者港湾”和各大考点间涌动,成为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同时,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还通过“建行大学”线上直播及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将考前心理疏导温馨提示、备考指南及高考志愿填报等攻略贯穿于助力高考服务的始终,为莘莘学子加油助威。

  在关注社会大众的基础上,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还将员工关爱落到实处,省分行机关工会联合总务部开展了“高考爱心午餐”活动,在高考期间为省分行本部考生及家属免费提供餐厅自制的营养午餐和水果。

【有修改】B【黑龙江】建行黑龙江省分行:金融大爱护学子 爱心助考汇暖流

一份份“高考爱心午餐”汇聚起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关爱员工的家园文化力量 摄影 唐颖

  用汗水拼搏明天,努力终有回报。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积极践行国有大行社会责任,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精心为千百万考生保驾护航,祝福每位考生金榜题名,前程似锦,乘风破浪,不负韶华。(文 秦薏颜 编辑 于灵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