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哈电集团:5000件防护服和5000个护目镜驰援武汉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20-02-15 21:58:25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刘才星):2月13日,承载着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电集团”)近2万名干部职工深情厚谊的5000件防护服和5000个护目镜抵达武汉。此次捐赠,是哈电集团继前期向武汉疫情防控一线捐赠1500万元,捐赠11049只N95医用口罩、50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后,又一次贡献哈电力量。

  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哈电集团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率先担起肩上的社会责任,冲在驰援的第一线。1500万元善款、11049只N95口罩、50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5000件防护服和5000个护目镜承载着哈电人对同胞的真挚情感,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哈电集团用行动表明,同气连枝,举国驰援,武汉不孤单。

  哈电集团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同时,不断为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而努力。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既是一次大战,也是一次大考。哈电集团党委将扛起这份责任,经受住这份考验,坚决做到既有责任担当之勇,又有科学防控之智;既有统筹兼顾之谋,又有组织实施之能。

  目前,按照党中央的要求,哈电集团在驰援疫区工作的同时已经全面复工复产,在战“疫”中践行初心,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哈电人的力量,努力实现企业发展目标任务。

阅读
 
编辑:吕丹丹

—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