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寿农商银行高管人员提升管理能力培训班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开班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6-18 16:29:21

  为进一步提升中层干部、后备人才管理能力,克服本领恐慌,培育现代化金融理念,结合省、市联社“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精神,实施学习型机关创建,加快推进全员“三转”,采取“高校+外培”相结合的学习方式,强化专题培训深入学,近日,延寿农商银行联合哈尔滨工业大学高级管理培训中心举办了“农商银行高管人员提升管理能力培训班”。哈尔滨工业大学经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高级管理培训中心主任金家飞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哈尔滨工业大学经管学院、高级管理培训中心的概况及培训内容。延寿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段术宝作开班动员讲话。延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百超、延寿县财政局党组成员、农村分局长贾乃飞等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哈尔滨工业大学高级管理培训中心项目主任李明亮主持。

延寿农商银行高管人员提升管理能力培训班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开班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618160254

开班仪式现场

  延寿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段术宝表示,希望参与培训的学员可以珍惜学习机会,沉下身来、静下心来,不断用新的知识、新的观念开拓视野;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将此次学习成果应用到实际工作当中,为支持县域数字经济、数字农业发展以及推动农业数字化、产业化进程贡献农商力量;端正学习态度,把新知识、新思维、新技能学懂弄通,带动更多人干事创业。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员们进行首门课程《数字经济的底层逻辑与产业应用》学习。(文/图 袁振宝)

编辑:刘才星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