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大高速佳木斯过境段项目松花江特大桥首次边跨合龙
来源:人民网  |  2022-06-18 15:12:59

  人民网哈尔滨6月17日电 (韩婷澎)6月16日23时26分,鹤大高速佳木斯过境段松花江特大桥主桥上空灯火通明,随着第一罐混凝土徐徐浇入模板内,由龙建路桥股份承建的一标段松花江特大桥主桥53#墩—54#墩、中交一航局承建的二标段主桥58#墩—59#墩边跨合龙段同时进行了合龙口的混凝土浇筑,至6月17日1时36分,边跨合龙浇筑工作顺利完成。

鹤大高速佳木斯过境段项目松花江特大桥首次边跨合龙

图片由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提供

  松花江特大桥为五主墩两边墩五塔矮塔斜拉桥,主桥共六个合龙段,合龙顺序为边跨合龙、次中跨合龙及中跨合龙共三个阶段,本次进行的边跨合龙属首阶段合龙。本次顺利合龙,为后续两个阶段直至全桥的合龙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标志着特大桥的施工建设进入了最后的冲刺期,为10月份全线通车提供了充分的保障。

编辑:刘才星
新闻热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7151231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