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在线签约62个项目总投资额118亿

2020-05-15 14:09:10|来源:牡丹江新闻网|编辑:刘才星|责编:冯钰颖

  原标题:巩固会战成果在线签约62个项目总投资额118亿元  全市“冬季会战”招商工作网络总结会议暨项目签约活动举行,王文力出席

  5月14日下午,牡丹江市政府召开“冬季会战”招商工作网络总结会议暨项目签约活动,总结回顾“冬季会战”招商工作,巩固招商会战成果,交流工作经验,查摆短板和不足,安排下步工作。会上,牡丹江市与各地企业家在线签约项目62个、总投资118亿元,涉及医疗、旅游、物流等多行业、多领域。这些项目在建设期间将带动大量社会就业,投产达效后将进一步增强我市经济发展后劲和韧劲,有力促进牡丹江市经济结构调整、产业转型升级、财政税源培育。

  牡丹江市市长王文力出席会议。副市长齐忠彦主持会议,通报牡丹江市“冬季会战”招商引资工作完成情况。

  王文力指出,牡丹江市疫情防控期间招商结硕果。“冬季会战”以来,牡丹江市综合采用展会招商、以商招商、亲情招商、小分队招商等模式,在牡丹江市上下迅速掀起新一轮招商引资热潮。疫情发生后,牡丹江市创新模式、拓宽渠道,开展“不见面招商”,最大限度对冲疫情冲击,招商引资工作不但没有按下“暂停键”,反而开启“快进键”。从当前工作成效和未来发展看,招商引资事关全局和长远发展,是牡丹江市实现晋位争先重振雄风、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重要支撑和强大引擎。

  王文力强调,面对困难和挑战,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坚定信心、担当有为,聚焦主攻方向,精准招商,招大引强,引新引特;创新模式方法,要有新政策、新模式、新突破、新平台;强化金融支撑,优化审批服务,提升载体功能,强化保障服务;推动成果转化,推动项目早签约、早开工、早投产,把招商引资这条经济工作的“生命线”抓紧抓实,抓出更大成果、更大成效。 王文力强调,招商引资工作要建立“六个机制”,即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落靠领导包保制,市、县(市)区两级领导包保解决项目落地、建设推进、投产运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坚持项目会审制,为项目建设“提档加速”;实行定期调度制,找问题、促落实,让项目落地生根,企业茁壮成长;实施专题会议制,促进专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提高议事效率;推行定期通报制,调动积极性、主动性,形成推进合力;建立工作备胎制,确保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取得实效。(记者 付宇)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