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市委书记杨博: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2020-05-08 09:47:12|来源:佳木斯新闻网|编辑:刘才星|责编:冯钰颖

  原标题:杨博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坚决打好打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这场硬仗

  5月7日,佳木斯市委书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博主持召开佳木斯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青年重要指示精神、5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传达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全体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五一”假期纠治“四风”严明疫情防控纪律明察暗访工作情况,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邵国强、刘臣、王志鹏、张晓燕、周宏、姜宏伟、邱士林、刘立民、鲁长友、宫秀丽、吴溪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和潜在风险,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对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督导组督导反馈意见、全省大排查通报的问题和全市大排查发现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实行销号管理,坚持分类施策精准发力,确保彻底整改到位。要切实把“四个责任”落实落细落到位,牢牢抓住排查整改、院感防控、边境防控、核酸检测、督导问责、基础性管控工作不放松,持续守好“四道门”,继续坚持用好“四件宝”、发挥社区(村屯)网格化管理作用、筑牢联防联控和群防群治防线等行之有效的做法,坚决打好打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这场硬仗。要着力补齐短板漏洞,进一步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和救治体系,创新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扎实推进“五城同创”及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完善公共卫生设施建设,在全社会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振奋精神,坚定不移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千方百计推进春耕生产,抢抓农时加快耕播进度,加强春耕技术指导服务,全力保障农资供应。要持之以恒加快项目建设,保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全员抓项目的强劲态势,进一步提振精神,抓好项目谋划争取,强化招商引资,加快开工项目建设进度。要全力以赴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各项保障工作,保证参会人员安全,做好信访矛盾排查化解,加强舆情风险管控,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森林防火等重点工作,为全国“两会”顺利召开营造祥和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前夕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也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更好地团结和引导全市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关心关爱青年,为青年建功立业搭建舞台、创造条件。各级团组织要积极服务青年,千方百计为青年排忧解难,着力创新活动方式,提高活动对广大团员青年的吸引力、凝聚力、感召力。

  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周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