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文明金融之窗 创浦发服务品牌

2020-04-15 15:50:1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冯钰颖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刘才星):随着各行各业开始逐步复工,去银行网点营业大厅的人也开始多了起来。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坚守“新思维·心服务”的品牌主张,为前来办理业务的人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了群众的热烈好评。

  近日,一位80岁的老人前往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开发支行的现金柜台办理业务,综合柜员张悦在向老大爷问好后,询问老大爷想办理什么业务,老大爷摆了摆手,用手指向自己的耳朵,柜员随即明白也许老大爷有听力障碍,为了给老大爷顺利办完业务,柜员张悦随后尝试用写字询问业务内容。老大爷看完柜员的文字询问后,表示想把手里定期存单取出后,一部分钱汇给自己的女儿,一部分重存新的有期限存单。了解老大爷的需求后,柜员随即开始办理业务。因业务需要,需要摘口罩拍照、抬头看授权摄像头10秒钟、输入密码、核对业务、签字确认等多个环节,为了让老大爷准确理解这些环节,柜员吕芳一直站立在大爷身旁随时提供各种业务辅助,两名柜员里外配合、热情耐心、不厌其烦、频繁多次地用话语表达、文字交流、手势指引、肢体动作等多种服务方式,最终既让大爷顺利办完了业务,也减少了后面等待客户的时间,提高了厅堂整体服务效率,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办理业务的老人更是频繁竖起大拇指,对耐心细致的服务赞不绝口,要向上级表扬柜员,临走时还表示,有这么好的服务,以后会常来办理业务,还要介绍更多的亲朋好友来。

  “希望我们能做的永远比客户需要的多一点。”浦发银行的工作人员这样说。疫情无情人有情,客户的满意和赞扬,是对服务窗口业最大的鼓励和支持。浦发银行开发支行会一直坚持浦发银行优秀的服务理念,用崭新的思维提供用心的服务,用一张张笑脸、一句暖心的问候、一杯温暖的清水、一个贴心的举动,让每位进门的客户都能感受到一股如泉水般温暖舒适且激情涌动的服务,用自己的心来温暖每一位客户的心。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