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市高新区确定上马6个口罩生产项目

2020-03-31 09:23:01|来源:大庆日报|编辑:吕丹丹|责编:冯钰颖

  原标题:高新区确定上马6个口罩生产项目 全部投产后,预计日产量达74万只

  3月23日,在位于大庆市高新区创业广场高端装备园的黑龙江术益纶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术益纶”)生产车间,4条口罩生产线已全部安装完毕,试生产口罩已经下线,目前正在进行设备优化调试。正式投产后,预计日产量可达9万只。 

  高新区创业广场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高新区创业广场共上马3个口罩及防护服生产项目,其中口罩生产线12条,防护服生产线1条。 

  “目前,术益纶的生产线已全部安装完毕,进入调试阶段,黑龙江同禹药品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禹”)和大庆中碳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碳”)的口罩生产项目也在紧张地进行设备调试和厂房改造,预计4月份投产。”该工作人员表示,项目投产后,可生产一次性医用口罩、医用外科口罩、N95口罩和防护服等产品,保障防疫物资供应。 

  近期,高新区创业广场已同大庆市消防救援支队、高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新区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等单位工作人员先后深入术益纶、同禹、中碳三家企业口罩生产项目现场,指导企业装修改造消防安全手续办理事宜,以帮助企业尽早实现投产。 

  据了解,目前高新区已确定上马6个口罩生产项目,其中,大庆汉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医用级口罩生产项目和大庆石化开发公司美龙服装厂医用口罩项目的5条生产线已投产,日产能达25万只。术益纶、同禹、中碳及麦伯康4家企业的口罩生产项目也预计于4月陆续投产。 

  据统计,高新区上马的口罩生产项目总投资7000万元,19条生产线全部投产后将形成日产74万只口罩、1000套防护服的生产能力。(记者 王玲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