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江建信人”无私奉献 构筑战“疫”铜墙铁壁

2020-03-25 14:44:4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灵爽|责编:冯钰颖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吕丹丹):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从政府部门到普通民众,各方力量迅速汇聚起来,防控疫情的大网正不断织密织牢。在全面阻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建信人寿保险公司黑龙江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勇于担当、迎严寒战风雪,义无反顾地坚守在抗击疫情最前沿,为遏制疫情蔓延做出了积极贡献。

  “龙江建信人”是防疫知识的“宣传者”。运营管理部的工作人员陈春蕾、综合行政部的工作人员栗智远等人以身作则,带头抵制谣言,带头正面宣传引导,消除广大员工恐惧心理。他们随时随地关心着疫情的发展与防治,第一时间在微信群、微信朋友圈等渠道转发各级党委、政府的有关决策部署和卫生健康等主管部门发布的与抗击疫情有关的信息。同时,他们理性对待、科学分析,随时甄别和提醒广大员工不要转发非官方发布的信息,积极引导员工科学有序应对疫情,不信谣、不传谣,及时制止和纠正不明不实言论,保持定力,维护稳定。

【内容有修改】【黑龙江】【供稿】“龙江建信人”无私奉献 构筑战“疫”铜墙铁壁

“龙江建信人”在社区卡点值守 供图 建信人寿保险公司黑龙江分公司

  “龙江建信人”是防控路上的“坚守者”。建信人寿保险公司黑龙江分公司大庆中心支公司的工作人员张皓南、哈尔滨中心支公司的工作人员刘凤伟、齐齐哈尔中心支公司的工作人员刘祥文在得知社区招募小区卡点执勤志愿者的消息后,第一时间报名参加,坚决服从社区安排,在疫情防控一线亮身份、见行动、做奉献;佳木斯中心支公司的工作人员王龙、徐艳红和尹淑尹三人不顾个人得失,积极响应号召,第一时间加入到佳木斯市东风区松江乡工作队,他们始终坚守在卡点,认真登记来往车辆及人员信息、监测体温、对非特殊情况外出的居民给予耐心地劝返;哈尔滨中心支公司的工作人员左权、高鹏,作为退伍老兵,他们坚守一线,与社区工作者一起将战“疫”进行到底,用实际行动诠释了 “退伍不褪色,退伍不退志”的铿锵誓言。

【内容有修改】【黑龙江】【供稿】“龙江建信人”无私奉献 构筑战“疫”铜墙铁壁

“龙江建信人”登记过往车辆信息 供图 建信人寿保险公司黑龙江分公司

  “龙江建信人”是身处前线的“冲锋者”。黑河服务团队的成员高志军、彭少楠、曹黎明、朱晨雨、贾玉梅挺身前沿,协同建设银行配合社区参与到防控工作中,他们驻守组织部小区、企联大厦小区、网通小区三个小区,为外地返程隔离人员送菜、送餐、送帮助。在这个特殊时期,他们用执着的奉献精神携手建设银行为人民群众的健康筑起一道安全防线。

【内容有修改】【黑龙江】【供稿】“龙江建信人”无私奉献 构筑战“疫”铜墙铁壁

“龙江建信人”在乡村卡点检查过往车辆 供图 建信人寿保险公司黑龙江分公司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抗击疫情的路上,每一位志愿者都是一面旗帜,全体“龙江建信人”坚定信念,与广大群众一起共同抗击疫情,共同构建了战“疫”铜墙铁壁,成为抗“疫”一线最坚实的力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