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招商引资“开门红” 117个项目总额1195亿元“云”上签约

2020-03-25 08:38:05|来源:黑龙江日报|编辑:于灵爽|责编:冯钰颖

  从“面对面”到“屏对屏”,22日上午,哈尔滨市党政办公区举行了一场特别的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100多个项目采用线上交互方式实现“云”签约。

  此次,签约产业项目117个,签约额1195亿元;意向性项目9个,协议引资额274.7亿元。其中,绿色农产品深加工、先进装备制造、现代生物医药、特色文化和旅游以及信息、新材料、金融、现代物流等“4+4”现代产业新体系项目73个,签约额606.63亿元。超百亿元项目4个,分别为投资额200亿元的华夏幸福深哈金融科技城项目和万科中俄产业园项目、协议引资额140亿元的生猪养殖项目、协议引资额100亿元的哈尔滨欧亚特许经营产业总部基地项目。10亿元以上项目28个。金地集团、中国移动、中兴通讯、华夏幸福、万科、九州通、融创中国、中铁集团、中国神华等9家中国500强企业前来投资。

  当前,哈尔滨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实现招商引资开门红。此次项目签约为哈尔滨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项目基础和市场预期,为加大对外开放力度、实现哈尔滨与广大投资者互利共赢注入了信心和动力。

  哈尔滨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喆在致词中表示,哈尔滨将尽最大可能创造一切便利条件,为所有投资者提供优惠的政策支持、便利的办事条件、细致的精准服务、全面的要素保障,持续抓好“放管服”改革,努力使营商环境再有新改善、再展新形象,为广大企业家在哈尔滨安心投资、舒心创业、专心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云”签约主会场设在哈尔滨市党政办公区,分会场设在哈市9区、9县(市)政府视频会议室及项目投资企业所在地会议室。(记者 马智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