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爱献给特别的你 哈尔滨银行员工在线共度别样“三八节”

2020-03-08 19:10:0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李玥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于灵爽):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恰逢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展现哈尔滨银行员工在抗击疫情期间心系家国的情怀和坚守岗位的风貌,3月8日下午,哈尔滨银行通过企业线上直播平台特别开展了抗击新冠肺炎线上展播活动,向奋战在抗疫金融服务岗位上的女同胞们送上节日祝福,同时向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全体员工表达敬意。

【客户急稿】【黑龙江】【原创】特别的爱献给特别的你 哈尔滨银行员工在线共度别样“三八节”

哈尔滨银行通过企业线上直播平台开展抗击新冠肺炎线上展播活动 供图 哈尔滨银行

  此次抗击新冠肺炎展播活动,吸引了哈尔滨银行(集团)各单位员工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3小时在线展播47个节目,来自总行、17家分行、32家村镇银行、2家子公司的4000余名员工多城联动、同步收看。遵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次所展播的节目均以个人的形式居家或在工作地点录制,涵盖防疫知识普及、诗朗诵、乐器演奏、书法展示、脱口秀、舞蹈及歌曲表演等多种类别,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哈尔滨银行员工在金融支持抗击疫情过程中凝聚的不避险、不畏难的强大合力,以及广大女员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巾帼”风采。

  惟其艰难,才更显勇毅;惟其笃行,才弥足珍贵。疫情发生后,哈尔滨银行集团联动,高效协同,坚持一切从客户需求出发,关注疫情防控,全力做好特殊时期的金融服务、客户关怀、慈善捐赠、公益活动和助力社区疫情防控等工作,从提供有温度的信贷支持、开辟专属绿色通道、加强网点卫生防疫、保障用款支付、提供全天候客服、打造特色化线上服务模式、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推出一系列务实举措。哈尔滨银行各单位、各岗位员工在特殊的形势和环境下,在金融本职服务和社区志愿服务的一线及后方,以不同的方式抗击疫情。

  “她总是笑起来嘻嘻哈哈,从不说前线多辛苦啊,沉迷工作无法自拔。”有的员工改编歌曲、自弹自唱,为女同事们献上节日美好的祝福;“我们分行的兄弟姐妹们不顾疫情风险,积极支持疫情防控重点小微客户,帮助其解决各种疑难问题。针对受疫情影响的客户进行逐一沟通,累计达到12000余户。”有的员工以“新闻联播”的形式,播报疫情期间哈尔滨银行金融服务战果;“手机银行功能全,转账你又不花钱,如果一定到柜台,口罩你先戴起来,间隔距离排好队,不让病毒有机会。”有的员工自创“防疫手语七字曲”,向大家分享银行科学防疫知识;“积极服务社区,奉献社会,留下了融兴人的身影,秩序井然且毫无怨言,距离远了,心却暖着,我们用爱与希望点燃至暗时刻。”有的员工发表了战“疫”必胜的宣言……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近年来,哈尔滨银行在做好经营发展的同时,积极践行“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注重调动员工的主动性、创造性,努力营造齐心协力、团结友善的工作氛围。哈尔滨银行通过“哈跑e族俱乐部”、环太阳岛马拉松赛、体育文化艺术节、“哈行开放日”“阅行计划”“春节值班日记”等多种形式,增进员工人文关怀,凝聚员工共识,丰富员工文化生活,提升员工幸福感,形成了独具一格、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

  为时3个小时的展播,弹幕满屏,哈尔滨银行员工们在为女同胞献上节日祝福的同时,彼此加油鼓劲,表达共战疫情的决心和信念。哈尔滨银行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罗忠林说:“待到春暖花开日,便是抗疫凯旋时。与以往开展的‘三八节’庆祝活动不同,此次活动是哈尔滨银行在特殊时期,用特殊方式做好员工关爱和心理疏导的特别行动,用特别温馨的节目来庆祝女性特别的节日,将特别的爱献给特别的你,给全体员工留下了别样的温暖记忆。”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