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一心抗疫情 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营业部在行动

2020-02-14 14:00:3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李佳艺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刘才星):新年伊始,一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席卷而来。在全国上下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高度重视,坚定政治立场,多措并举全力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营业部充分发挥“旗舰店”作用,坚持高起点起步、高标准管理、高质量运行,为客户提供特色化、差异化、多元化的金融服务,精心打造营业部品牌,承担起分行所赋予的使命。营业部努力向经营发展的“航母”、服务品牌的“主阵地”、创新发展的“排头兵”、骨干员工的“孵化器”、精益管理的“践行者”五项新工作定位迈出坚定的步伐。

  疫情面前,营业部全员严守防控战线,全面落实防控措施,打造线下安全服务网点,以优质、高效的服务确保各项金融工作有序进行。

  坚守岗位 确保金融服务顺畅

  为保障金融服务顺畅,2020年春节期间,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对辖内营业网点进行了调整。营业部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科学优化人员配置,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勇于担当,始终坚守在一线。

  为确保金融服务环境健康、安全,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营业部快速建立疫情报告和监控机制,切实做好行员“日报告”工作,充分保障基层一线防疫物资供应到位,在办公区域配备口罩、体温监测仪、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物资。每日对营业厅、远程视频柜员机(VTM)、自助存取款机等客户流动较为频繁的区域进行重点消毒。运营团队现金区为防止病毒通过现金传播,每日对柜台、现金复点区、钱币及离行钱币进行消毒,切实为客户提供安全、贴心的金融服务。

(已删除)【黑龙江】【原创】万众一心抗疫情 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营业部在行动

工作人员对现金进行消毒 供图 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

  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营业部涌现出一批迎难而上、敢于担当的先进典型,营业部领导班子始终坚守一线,检查各项防疫物资的配备情况,强调严格执行对上岗职工每日进行体温测量的要求,反复叮嘱员工一律佩戴口罩、护目镜、手套上岗,时刻与各部门并肩战“疫”;无论营业与否,全员均整装以待,秉承“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随时解决客户需求。在休息期间,运营团队的员工于水亮、刘禹坚守岗位职责,到行内紧急处理公司、零售及金融市场业务。疫情期间无数医护人员上演“最美逆行”,对于金融工作者来说,坚守金融一线,也是一种令人致敬的“逆行”。

 远程办公 防疫学习两手抓

  根据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关于制定远程办公基本规则的通知》,营业部全员按团队划分每日8:30-9:00参与例会,接收工作安排,汇报工作计划 。每日13:00-14:00跨条线小课堂准时开讲,真正做到打破条线、全员学习、全面学习。群内学习气氛高涨,跨条线全方位学习真正为各团队日后的工作充电蓄能,更好地实现各团队之间的联动。

 爱心金融 紧急驰援献温暖

  为响应银监局金融团工委号召,根据《关于组织动员金融青年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营业部全员参与“抗击疫情 金融青年在行动”公益捐赠特别活动。5个团队36人,合计捐款16600元。金融有温度,服务有情怀,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营业部让这份温暖再次升温,第一时间、第一速度,全体成员用实际行动展现金融从业者的社会担当与使命。

(已删除)【黑龙江】【原创】万众一心抗疫情 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营业部在行动

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营业部员工为武汉加油 供图 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营业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特殊时期义不容辞,勇担责任,充分发挥自身人员优势、网点优势、服务优势,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