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 共抗疫情 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在行动

2020-02-02 17:21:40|来源:东北网|编辑:刘才星|责编:李佳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春节期间,一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在全国范围内展开。面对疫情,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高度重视,扎实贯彻落实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依据总行及上级监管部门工作安排,迅速行动、全力以赴应对处置当前突发疫情,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开辟绿色通道,提升服务效率,用坚定的行动为抗击疫情提供及时高效的金融服务。

  周密部署,全面落实责任

  面对疫情快速蔓延的严峻形势,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迅速成立由分行党委书记任组长,全体党委成员任副组长,分行各机构、部室主要负责人任组员的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落实防控责任,部署工作要求,建立了应急值守、全面排查、疫情“日报”等各项机制,号召员工坚定防控信心,不信谣、不传谣,引导员工科学应对疫情变化,营造团结一致、众志成城的舆论氛围,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开展相关金融服务工作。

  提高站位,党员模范引领

  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深入贯彻落实总行党委《关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精神,要求辖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政治站位,做带头响应号召的先锋,加强金融服务,做带头恪尽职守的先锋,迅速采取行动,做带头防控疫情的先锋,扩大宣传引导,做带头科学防疫的先锋,作好表率,挺身而出,站在防控疫情战斗的第一线,坚定不移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力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严格防疫,打造放心网点

  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全面强化营业网点的卫生防疫管理,为客户创造健康、安全的业务办理环境。动员各方力量批量采购防护口罩、消毒酒精、免洗消毒液、额温枪等防疫用品并第一时间配置到开门营业网点。在各营业网点刊发倡议书,引导客户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营业期间,不间断加大网点及营业设备清洁消毒频次,为无防护客户发放口罩,努力为客户提供健康、安全的服务环境。

全力以赴 共抗疫情 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在行动

全力以赴 共抗疫情 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在行动

全力以赴 共抗疫情 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在行动

  强化支撑,随时响应需求

  根据国家延长春节假期的安排,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及时、科学、合理地调整网点营业时间安排,确保最佳服务半径,停业网点的公司业务由周边开业网点代理,充分满足客户金融需求。此外,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提出了增强金融服务具体举措:

  1.启动抗击疫情信贷融资支持政策。对于信贷客户尤其涉及医院、疾控医药产品、住宿餐饮、文化旅游等暂时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分行将审慎评估,不盲目抽贷、断贷及压贷。同时,如因疫情抗击需要,分行可根据企业申请,对下调利率、调整信贷政策、增加信用贷款和中长期贷款等合理需求,经审慎评估后给予支持。

  2.全力推进普惠金融。摸排即将到期贷款情况,如确因受疫情影响无法按时还贷,我行将审慎评估,调整还款计划,协助解决因灾导致人行征信、行内评级等的合理诉求。

  3.全力增强线上服务。积极引导客户使用我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银企直联等线上渠道办理业务,提升金融服务便捷性。

  4.保障线下自助银行服务。线下ATM和自助银行7*24小时提供基本金融服务保障,加强自助设备巡检力度,保障特殊时期金融综合服务能力,便于市民办理基本或紧急银行业务。

  5.减免疫情相关汇划费用,降低疫情防控金融成本。通过公司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发起的关于疫情防控相关的捐款及医疗物资采购等汇款业务的手续费全部免除。(因系统原因,部分已收费用将采取“先收后返”的方式进行免除)

  6.启动外汇应急预案,满足客户购付汇需求。针对需付汇购买疫情防控物资的客户,及时设置系统参数,根据客户需求启动应急预案;简化进口购付汇业务流程与材料,切实提高办理效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没有局外人,人人都是主力军。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国务院和各级政府的积极行动下,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狙击战。

全力以赴 共抗疫情 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在行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