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松北区通告:这10种情况举报有奖!500元起,最高2000元

2020-02-09 12:58:47|来源:哈尔滨新闻网|编辑:刘才星|责编:赵滢溪

  为充分调动社会力量群防群控,松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7日发布疫情防控违法违纪情况有奖举报通告。举报人最高可获2000元奖励。

  举报奖励范围及内容

  1、凡2020年1月17日后从湖北等疫情重点区域进入或返回松北区人员、未按要求实施居家隔离或集中医学观察防控措施的,其本人及亲属未主动到所在街道办、乡(镇)、社区登记并刻意隐瞒相关信息的行为(已经街道办、乡镇、社区排查登记的除外)。

  2、近期出现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人员,未主动到所在街道办、乡镇、社区登记并到指定医院进行就诊的行为。

  3、私自接纳、容纳湖北等疫情重点区域人员居住,刻意隐瞒不报的行为

  4、违反取消集聚性活动有关规定,擅自举办酒席、聚餐、聚会等集聚活动的行为。

  5、违反禁令进行活禽宰杀交易,野生动物猎杀、运输、交易、加工以及食用的行为。

  6、违反禁令,居民小区、村屯、单位未做封闭管理的。

  7、违反禁令,对已发生确诊病例、疑似病例的小区、村屯未在显著位置实行挂牌管理的。

  8、违反禁令私自经营的。

  9、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弄虚作假,未尽职尽责,造成重大隐患或重大风险行为的行为。

  10、其他违法违纪行为。

  举报方式及渠道

  采取电话举报方式。举报人应如实提供本人姓名、身份信息等情况,以及被举报对象姓名(名称)、现居住地址等详细情况。受理举报的工作人员接到举报电话,应询问清楚,如实记录,迅速组织查证。

  举报电话

  区 长 热 线:88072345

  公安指挥中心:51190110

  举报奖励办法

  1、举报线索经查证属实的,每条线索给予人民币500 元奖励,具有重大影响的关键信息奖励人民币2000元,奖励资金由区财政列支,由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兑现。同一情形多个举报人分别举报的,奖励最先举报人。

  2、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承诺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未经举报人同意的,不得公开举报人相关个人信息。对恶意举报、诬陷他人的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