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原农商银行“七个到位”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金融力量”

2020-02-07 13:37:2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孙东临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为切实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汤原农商银行党委高度重视、快速响应,把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筑牢在疫情防控一线,积极行动、多措并举,以强有力的举措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政治站位到位。疫情期间,汤原农商银行第一时间成立以党委书记、董事长为组长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同时倡议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各支行支部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全部靠前指挥,充分掌握疫情动态、及时采取行动,带领党员干部落实好疫情报告、防控宣传等各项防控工作。汤原农商银行党委成员多次深入基层网点慰问一线员工,反复强调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已精简)【黑龙江】【供稿】汤原农商银行“七个到位”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金融力量”

汤原农商银行主要领导深入基层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组织保障到位。为贯彻落实省、市联社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汤原农商银行在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基础上,设立了领导小组办公室、物资保障组、疫情防控组、业务推进组、监督督导组、宣传引导组和安全保卫组7个工作小组,明确各岗位职责,层层压实责任。同时,为抓好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汤原农商银行通过远程办公、视频会议等形式,将省、市联社的工作要求逐项落实,切实保障全体员工和客户的安全健康,维护社会安定和谐。 

  三是物资保障到位。汤原农商银行在为各网点配备了充足的口罩、护目镜、消毒液、洗手液、手套、体温枪、人民币消毒柜等防疫物资,出台了《汤原农商银行防疫物资管理办法》,明确了防疫物资的采购、储备以及领用等方面的规定,避免因浪费导致防疫物品短缺,为营业网点、员工及客户提供坚实的防护保障。

(已精简)【黑龙江】【供稿】汤原农商银行“七个到位”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金融力量”

汤原农商银行营业部经理坚守一线工作岗位

  四是防控措施到位。汤原农商银行始终坚持执行“日报告”制度、“零报告”制度及紧急事件随时报制度,确保早发现、早报告、早预防、早处置,从源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时期,汤原农商银行要求每名在家办公的员工每天通过手机签到2次,有效杜绝员工私自外出市县的情况。同时,汤原农商银行下发了《疫情防控工作任务时间推进表》,要求各基层网点按照任务时间推进表要求,做好营业柜台、网点厅堂、办公场所、自助机具、食堂等的卫生防疫管理。当班员工体温测试正常后上岗,上岗人员须佩戴口罩、手套、护目镜。各网点工作人员要对各类机具和区域每日实行三次消毒;利用紫外线消毒柜,对所有收付现金进行专门消毒。此外,汤原农商银行将全员出行方式进行统计,指定多辆专车负责接送,确保各网点人员将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已精简)【黑龙江】【供稿】汤原农商银行“七个到位”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金融力量”

工作人员对机具进行消毒

  五是金融服务到位。首先,汤原农商银行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微信银行以及自助存取款设备等方式持续为客户提供“7×24小时”金融服务。其次,汤原农商银行建立了“疫情防控资金汇划绿色通道”,简化业务流程,免收手续费用。第三,汤原农商银行对外分别公布了信贷业务、存款业务和电子银行业务24小时咨询电话,指定专人负责解答客户在业务办理过程中的问题。第四,汤原农商银行将全县31名信贷岗位员工电话对外公布,每天对辖区内支持疫情防控物资和生活必备品生产企业融资情况进行统计,持续加强疫情防控期间信贷服务力度。

  六是宣传引导到位。一是坚持正向引导。为切实做好对疫情防控的宣传引导,汤原农商银行要求员工以中央人民政府及省政府网站发布的相关新闻及资料为准,不得随意转发其他自媒体相关新闻及资料。二是坚持正面宣传。各网点共悬挂宣传条幅19幅,开展LED宣传30条,利用电视播放宣传片10部。三是坚持贴心服务。作为“汤原县人民自己的银行”, 汤原农商银行始终把客户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所有营业网点配备了充足的洗手设施、纸巾、消毒液、医用酒精等,对未佩戴口罩的客户发放口罩,确保客户身心健康。

(已精简)【黑龙江】【供稿】汤原农商银行“七个到位”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金融力量”

汤原农商银行志愿者参与社区出入人员登记工作

  七是监督问责到位。为实化细化相关疫情防控措施,汤原农商银行疫情防控监督问责组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不断加强监督问责力度,推动落实落细省、市联社防控要求。同时,汤原农商银行指定专人对各营业网点复工前的防控措施进行验收,确保每个营业网点均达到疫情防控标准,切实保障员工和客户身体健康。(图/文 焦德鑫 编辑 于灵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