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联欢聚乡情 哈尔滨市依兰县送出“文化大餐”

2020-01-19 15:42:2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李佳艺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1月18日下午,2020“鼠”你幸福依兰县百姓春节联欢会在哈尔滨市依兰县政府礼堂举行,联欢会节目精彩纷呈、年味十足,吸引了400余名观众前来观看。本次百姓春节联欢会由中共依兰县委宣传部主办,依兰县融媒体中心协办。

(已修改)【黑龙江】【供稿】百姓联欢聚乡情 哈尔滨市依兰县送出“文化大餐”

舞蹈《中国娃》表演现场

  欢乐的开场舞《2020全民唱响》拉开了整场联欢会的序幕,奏响了新年的序曲。表演者用舞蹈为观众送上新年最温馨、最真挚的祝福。

  联欢会上掌声不断,现场观众为杂技表演《羽毛的力量》、情景音画诗《坚守、追寻》、舞蹈《中国娃》、武术《东方神韵》等节目不断喝彩。“真好啊,节目真是太精彩了,我这掌声就没停过,感谢县里举办的这些活动,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希望多多举办啊!”依兰县居民张大爷兴高采烈地说道。

  为了把最好、最优的节目展现在依兰父老乡亲面前,此次联欢会依兰县还特邀了现服役于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歌舞团的青年歌唱演员李沐泽。李沐泽的情景表演《幸福阳光》把整场联欢会的气氛引向了高潮,也为家乡的父老乡亲们送来了一份新年的祝福。

(已修改)【黑龙江】【供稿】百姓联欢聚乡情 哈尔滨市依兰县送出“文化大餐”

青年歌唱演员李沐泽(右三)等人献唱

  值得一提的是,节目间隙还穿插了现场抽奖互动环节,随着主持人的一声“停”,幸运观众的微信头像就出现在了大屏幕上,全场顿时响起一片掌声和欢呼声。整场联欢会历时一个半小时,13个各具特色的节目为身在现场和使用网络观看直播的观众们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据了解,本次2020“鼠”你幸福依兰县百姓春节联欢会在央视移动新闻网、央视频、抖音和快手平台上进行了同步全程网络直播,方便让未能来到现场的人们也能看到精彩的表演。

  据悉,依兰县2019年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同时也为丰富全县人民的文化生活,在全县组织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包括“不忘初心 逐梦依兰”大型文艺晚会、“不忘初心 逐梦依兰”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合唱汇演暨第二届职工艺术节、“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70年岁月如歌——文化进万家”活动、丰收半程马拉松赛等,既丰富了群众的文化内涵,又促进了依兰县群众文化事业的繁荣与发展,谱写了依兰县文化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已修改)【黑龙江】【供稿】百姓联欢聚乡情 哈尔滨市依兰县送出“文化大餐”

情景音画诗《坚守、追寻》表演现场

  除了此次的百姓联欢会,依兰县在春节期间还将组织“文艺轻骑兵”下基层慰问演出、冰雪游乐园游园活动、文艺团体交流演出活动、第十四届正月十五“彩灯游园会”等活动,为市民带来更多丰富多彩的春节“文化大餐”。(图/文 郝政焱 赵磊 编辑 于灵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