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政协委员于菠:释放营商环境红利 勇担民营企业职责

2020-01-19 09:40:2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葛宁远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吕丹丹):“成绩令人鼓舞,目标催人奋进。”1月18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哈尔滨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式后,哈尔滨市政协委员、黑龙江应赫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于菠激动地说。

【金晓峰已审】【黑龙江】哈尔滨市政协委员于菠:释放营商环境红利 勇担民营企业职责

哈尔滨市政协委员、黑龙江应赫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于菠接受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专访 摄影 吕岩

  于菠表示,一年来,哈尔滨市政协委员不负党和人民重托,代表人民利益,依法履行职责,生动诠释了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于菠说:“过去,‘融资难’、‘门槛高’一直是制约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要因素。现在,这些难题已经成为过去式。哈尔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并通过出台具体支持政策,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各种困难和问题。这让我们企业感觉非常温暖,也让我们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于菠认为,哈尔滨市不断将优化营商环境落在实处,深化“放管服”改革,为企业发展解决了后顾之忧。以供电部门为例,现在营业窗口采取“一站式服务,一证受理”,开展“互联网+”线上办理和预约上门服务,实现小微企业用户办电“一次都不跑”,大中型企业用户办电“最多跑一次”,极大地提高了企业办事效率。

  同时,于菠表示,政府对企业发展的支持力度很大,应赫投资集团也一定会全力以赴保运营、促增收,勇于承担更大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努力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为哈尔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