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记者点赞哈尔滨林达世界欢乐城·外语城 优质服务暖人心

2020-01-12 15:51:2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于灵爽 实习生 康婉莹):1月5日至1月10日,2020 “感知冰城”外媒聚焦哈尔滨大型采访活动在哈尔滨举行。活动期间,林达世界欢乐城·外语城为外媒采访成员们提供了住宿、饮食、娱乐上的保障,贴心的服务受到了采访团成员们的一致好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00112085509

哈尔滨林达世界欢乐城·外语城副总经理孙飞飞接受采访 摄影 康婉莹

  据哈尔滨林达世界欢乐城·外语城副总经理孙飞飞介绍,为了迎接外媒采访团的到来,哈尔滨林达世界欢乐城·外语城为外媒记者们准备了具有东北特色的美食、多种多样的主题客房等,希望外媒朋友们能在哈尔滨有一次开心的体验。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00111122821

缅甸国家电视台记者Kyaw Kyaw Lwin在林达世界欢乐城·外语城体验骑马 摄影 吕岩

  1月5日晚,外媒记者们来到第36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开幕式的现场——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与近万人共享冰雪狂欢盛宴,看冰灯、滑冰滑梯、吃糖葫芦......不亦乐乎。来自热带地区的外媒记者们感受到了冰天雪地的威力。印尼Elshinta(艾欣塔)电台主编Krisanti直呼:“我要被冻住了!”

  回到住宿地林达世界欢乐城·外语城,外媒记者们的房间内早已备好了热乎乎的红枣姜茶。温暖舒适的房间也让外媒记者们倍感舒心。第二天一早,Krisanti忙着感谢道:“昨天我以为我会感冒,谢谢你们准备的热饮,我现在感觉很好。”

  住宿期间,部分采访团成员出现遗失房卡、房卡锁在房间内等情况,无论多晚,工作人员都会及时出现,细心核对信息,微笑着为成员们打开房门。毛里塔尼亚网络作家协会主席Lemaibess Vatimetou因为语言障碍,每次沟通都需要很长时间,工作人员一直耐心等候,Lemaibess Vatimetou将手放在胸前,多次颔首称谢,“感谢你们所做的一切,谢谢。”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00111122751

外媒记者们在哈尔滨林达世界欢乐城·外语城合影留念 摄影 吕岩

  据悉,目前,哈尔滨林达世界欢乐城·外语城有32栋城堡式建筑,是集休闲、娱乐、度假、住宿等于一体的旅游度假小镇。未来,哈尔滨林达世界欢乐城·外语城致力于将自身打造成面向哈尔滨市、辐射东北地区、延伸至全国的地标性旅游产品。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