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位戏骨集结为《热爱》搭建“表演学院”

2019-12-03 17:33:02|来源:新晚报|编辑:吕丹丹|责编:赵滢溪

72位戏骨集结为《热爱》搭建“表演学院”

  没有反派、不设大女主大男主、众多久未露面的实力演员加盟……都市欢乐大剧《热爱》,12月1日晚登陆北京卫视品质剧场。剧中,72名演员的群戏,从婚姻、创业等不同的时代角度,展现当下在北京这个大都市中发生的人生百态。

  看新时代如何打破“新围城”

  《热爱》由著名影视策划人周亚平任出品人,宋方金编剧,王小列执导。讲述了山东青年尚晋毕业后(杨玏饰),为了能与女友——北京大妞李貌(啜妮饰)团聚而选择留在北京,并在李貌所住的幸福里九号小区做一名光荣的人民调解员。在两个人从恋爱小天地逐渐步入婚姻殿堂的过程中,一出出或嬉笑怒骂、或温馨感人的百态生活欢乐上演,与幸福里九号的亲朋好友、路人过客,共同勾画出一幅色调轻盈、温暖明亮的当代都市生活图景。

  《热爱》原名《新围城》,在周亚平看来,所谓的“围城”不仅局限于婚姻,恋爱、创业、时代里简单的进进出出,它更多象征着当下人们所面临的种种困境、焦虑与选择,而打破“围城”,则需要旷达的人生态度和发自内心对生活的“热爱”。

72位戏骨集结为《热爱》搭建“表演学院”

  72位戏骨联手贡献高能笑料

  除主演杨玏、啜妮外,《热爱》还汇聚了刘敏涛、张晨光、牛莉、梁冠华、吕中、柯蓝、刘蓓、范伟、张歆艺、范明、黄圣依、王博文、鲁照华、淮文、黄志忠、郝蕾、宋运成、喻恩泰、王迅、娟子等一众老中青实力派演员,共同搭建了一座“表演学院”,可谓群星璀璨。

  周亚平说,《热爱》一共集结了72位演员,每一个人皆是观众耳熟能详的实力派。《热爱》主要围绕尚晋和李貌两个家庭展开,其中,刘敏涛和梁冠华饰演的尚晋父母可谓是趣味十足,尤其是刘敏涛饰演的管红花,承包了剧中大半的笑点;曾在《都挺好》《西虹市首富》《那年花开月正圆》等多部影视剧中饰演精明商人、霸道总裁的张晨光,此番一改往日形象,在《热爱》中饰演李貌的父亲李双全——一位不善言辞却爱子如命的蹄花店老板;而牛莉则在剧中突破性饰演李貌的母亲,一个时而温柔、时而又画风突变的“战斗型”妻子,与婆婆“斗”、与闺蜜“斗”的她,上演了一出出笑料百出的好戏,呈现着最为生动真实的琐屑日常。()丘威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